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去眼袋手术有内外切法?术后要做好这5大护理!

2021-06-22 07:54:30      

眼袋不仅会影响人的颜值,而且还会让人看起来特别没有精神,因此有眼袋的女性会选择通过去眼袋手术来去除眼袋,从而让自己变得精神焕发。去眼袋的手术方法不仅仅只有一种,因此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具体情况选择最合适的方法。

去眼袋手术方法有哪几种呢?

1、 外切法

这种方法比较适合年龄比较大,皮肤比较松弛的人。做了手术之后,可以把眼部多余的脂肪去除掉,并且把剩余的皮肤收紧,从而使眼袋消失,但是做了这种手术之后会留下比较明显的痕迹,但只要不是瘢痕体质,一般一段时间之后都可以自行消失。

2、 内切法

这种手术方法比较适合皮肤比较紧致的年轻人,这种眼袋大多是由于休息不足产生的。通过这种方法去除眼袋之后恢复的比较快,因为这种手术方法的切口比较小,而且出血量也比较少。

做了去眼袋手术之后要如何护理呢?

1、 注意饮食

做了去眼袋手术之后饮食要清淡一些,比如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切记不能够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生姜等等。

2、 拆线之后可以热敷

一般做了这种手术之后5~7天可以拆线,拆线一天之后就可以进行热敷,因为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血肿,从而让手术效果更好。

3、 保护伤口

在没有拆线之前,要保护好自己的伤口,首先不要让伤口沾水,其次要保证伤口清洁卫生,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感染以及发炎的情况发生。

4、 手术后24个小时之内冰敷

在切除眼袋的24小时之内,很有可能会出现出血或者水肿的情况,因此在这个时间段可以用冰袋对患处进行冷敷,如果经过冷敷之后依然没有能够止血,那么则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避免更严重的情况发生。

5、 避免头部所处的位置太低

做了这种手术之后也要注意休养,而且在休养的过程中要避免头部位置太低,因为那样会使伤口肿胀的程度变得更加严重。

虽然去除眼袋手术相比于其他整形手术比较容易也比较简单,但手术之后依然需要仔细护理,而且在手术之前也要做好准备工作。首先要对手术部位进行消毒,其次要确定是否患有禁忌症,最后还要调节自己的心情,自己能够以平和的态度对待整形这件事情。

(责任编辑: )

去眼袋外切的方法是什么? 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眼袋是困扰很多年轻人的肌肤问题,如果眼袋的出现只是因为工作太忙没有注意休息而导致的,解决起来比较容易,自然规律衰老而导致的而造成的眼袋就……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每个人都很熟悉眼袋,现在大部分的白领一族忙于工作,所以经常会熬夜!最终的结果就是眼睛发红了!眼袋出现了!眼袋的出现不但会让人们看起来不精……详细>>

外切法去眼袋术后怎么护理

眼袋是困扰了很多人面部皮肤问题,虽然这是衰老所带来也是无可避免的,但由于看起来难看,对一些爱美的人士来说还是会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去眼袋……详细>>

微创手术去眼袋 帮你青春常驻

众所周知,眼袋的形成是由于眼睑皮肤松驰,眼轮匝肌松驰(或眼轮匝肌肥厚)眶隔松驰,眶脂肪突出引起眼睑部臃肿,给人以没有精神疲倦的形态改变,……详细>>

去眼袋术后什么东西不能吃

现在不少人都会有眼袋的问题,眼袋会让人看起来衰老且没有精神,极大影响了求美者的外貌,因此存在严重眼袋问题的人会考虑进行去眼袋手术。去眼袋……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