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的4大常见误区,看了后不要再中招了!

2021-06-07 09:08:22      

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水分也会跟着流失,皮肤会逐渐衰老,从而产生皱纹。而目前随着整形医美手段的不断发展成熟,各种项目可以帮助女性延缓衰老,其中注射玻尿酸是常见的一种。玻尿酸是一种补水保湿物质,它可以使皮肤充满水分,也能帮助保持弹性,特别是在凹陷的地方填充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饱满。也因此很多女性想注射玻尿酸来达到美容的效果,但很多却因为存在误区导致伤害,因此关于玻尿酸的常见误区要了解清楚。

注射玻尿酸有哪些常见误区?

1、任何人都可以注射玻尿酸

确实玻尿酸大部分人都可以注射,但也有一些禁忌人群,如哺乳期妇女、孕妇或者需要口服凝血药物等人,这些人群都不适合注射玻尿酸,因此要注意。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注射玻尿酸,在注射前要了解清楚看自己是否符合。

2、注射玻尿酸后可以马上工作,不用护理

玻尿酸在注射后可以不用住院,但为了达到注射效果在事后有各种护理事项要知道,如术后4小时避免揉压注射部位。在注射后的24小时内避免做过多表情,防止玻尿酸移位。而且在注射后有伤口,要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碰水,防止感染发炎。

3、可以自己注射玻尿酸

很多做过医美的女性认为自己可以按照一些广告自己注射玻尿酸,这样可以省去一大笔费用,但各种不明渠道的玻尿酸材料可能会损害皮肤。而且注射玻尿酸看起来操作简单,但它对操作手法环境都有要求,如果在不专业的环境下注射会有红肿组织变形,皮肤溃疡等并发症。所以还是要寻求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来保证安全以及成功。

4、国家药监局能查到的就是真的

目前市面上的玻尿酸非常多,防不胜防,所以有些人认为材料在国家药监局网站查询到就是真的,但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国家药监局的网站上只能查询品牌,但并不能查询到手的玻尿酸到底是真是假?因此不想被各种伪劣产品伤害,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而且不能贪图小便宜。

温馨提示,注射玻尿酸在目前很常见,虽然它是一项风险较低的手术,但在手术前的相关误区和注意事项都要知道,才能让女性做好准备,提高手术成功率,也能在术后做好护理。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玻尿酸的误区 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

想要注射玻尿酸?注射玻尿酸的4大误区要避开

玻尿酸一种美容项目中常见的物质,可以帮助填充补水以及除皱。在美容项目当中经常使用到它。也有很多女性想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填充以及达到补水的效……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导致脸僵?注射玻尿酸的4个常识

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让皮肤保持年轻态不能算,能够有效的改善五官的形状,让皮肤保持弹性,但是在进行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面部僵硬?了解玻尿酸注射的过程!

本身体内含玻尿酸,属于高分子多糖体,集中在细胞和胶原纤维间。注射玻尿酸不仅能补充水分,让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而且也能用于填充、塑造面部……详细>>

注射玻尿酸和填充玻尿酸有什么不同?看完你就长知识了

相信很多女性经常会听到玻尿酸这个名词,在近些年玻尿酸不断出现在各种女性的面前,玻尿酸是一种填充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帮助增强皮肤的弹性。一般……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