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眼袋严重显衰老?送你4个方法祛除眼袋!

2021-06-01 07:31:23      

对于经常熬夜的人士来说,脸上挂俩大大的眼袋是件司空见惯的事情。虽然眼袋对健康不会造成威胁,但却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气神的感觉。若是长期长眼袋,还有可能导致眼袋处的皮肤永久性松弛。因此不少爱美人士都会想尽各种办法来去除眼袋,接下来就和大家说说高效的去眼袋的方法,一起来了解下。

如何高效祛除眼袋?

1、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主要是利用新型高能超脉冲激光在眼睑内结膜处切开约0.3cm的切口,并从中去除三个脂肪团,再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激光去眼袋是一种较为安全的去眼袋手术,整个手术过程只需约10分钟,对皮肤表面也没有损伤且不易复发,因而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激光对斑点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因而脸上斑点较为严重者在进行激光去眼袋前一定咨询专业人士,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做该项手术。

2、去眼袋手术

这种去眼袋手术主要是用于成年人去眼袋,由于成年后脂肪组织都是以细胞肥大为主,脂肪细胞量不会增加,使用这种去眼袋手术会更为彻底。该手术术后眼睑平坦、无手术痕迹,恢复也较快。也有部分患者在术后初期切口会发红,有轻微疤痕增生,但一般在1 ~ 3个月左右可自行消失。需要注意的是,疤痕增生体质请谨慎尝试,以免留下明显的疤痕。

3、射频消融去除眼袋

射频消融即利用射频进行眶内脂肪液化,通过仪器产生的离子负压和汗腺导管的扩张来导出眶隔脂肪,再使用微组织定位器重组和定位皮肤,使其收紧。其优点是术中无出血、无痛苦、皮肤弹性恢复快,对减少眼角皱纹也有独特的效果。

4、抽脂

利用抽脂来去除眼袋可以达到细腻准确、干净无肿胀的效果,同时还可以有效收缩皮肤,使眼袋不易反弹。抽脂去除眼袋手术不需要皮肤切口、手术时间短,对于眼袋不是特别严重者很是适合。

以上这四种方法对去除眼袋都有不错的效果,但不管是再小的整形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在做手术之一定要对其有一定的了解。其次,想要不再有眼袋,单靠这些外在手段是不现实的,平时注意饮食和作息规律,才能真正地远离眼袋。如果眼袋不是特别严重,一般只要适当地休息并配以合理地保养,眼袋便会自行消失。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眼袋的方法 祛眼袋 眼袋

什么方法祛除眼袋效果最好?

快速的生活节奏,使得现在的人都很难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无规律、新陈代谢异常,黑眼圈、眼袋等问题也都相拥而至。高速的生活节奏让人没有精力和……详细>>

超脉冲祛眼袋 助你消除眼袋

去眼袋整形其实可以分成4个过程:切、填、雕、提,一步步去做就对了。眼袋手术中的重点有二,一是切开眼眶隔膜与眼眶骨膜相连之处,二是让之眼眶……详细>>

去除眼袋三部曲 轻松击退眼袋重塑闪亮大眼

大眼往往是美女的必备条件之一,而眼睛是否有神,就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有着两个大眼袋的眼睛就绝对给你的形象大大扣分。可是,眼袋现……详细>>

祛除眼袋要去掉眼周脂肪吗?

美丽的容颜经过岁月的沧桑,不再年轻和鲜活,当岁月的风霜从娇柔的眼部滑过后,眼下的那处“小丘”(眼袋)和“小沟”(泪沟),便成为衰老的象征……详细>>

眼袋大很显老?4个好方法,帮你轻松消除眼袋!

现在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不少人都倍感压力,为此加班熬夜已成常事,因而很多人脸上都挂了俩眼袋。一旦有了眼袋,会给人一种没有精力神的感觉。如……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