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使用的假体从哪里放进去?若是操作不当要当心这6大并发症!

2021-05-27 07:44:58      

女性的胸部不仅是用来哺乳下一代,也是展现女性魅力的重要部位。大部分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胸部圆润傲挺,但由于种种原因,有的女性的胸部发育并不是特别理想,因此想通过整形手段来改善自己的胸型比如隆胸。随着科技的发展,隆胸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整形手段,但在隆胸前还是要对其有一定的了解,比如文中将要提到的这几点。

隆胸使用的假体从哪里放进去?

一般情况下隆胸的切口都位于较为隐蔽的地方,比如腋窝下。其次,还可以从乳晕边缘或乳房下边缘处做接口。由于中国人胸型的缘故,大部分时候还是会采取从腋窝下植入。但不管从何处放入隆胸假体,都有可能引起并发症,比如以下所列。

隆胸后可能会出现哪些并发症?

1、假体破裂

虽然硅胶破裂的可能性很小,但一旦出现破裂,这有可能导致乳房变硬、发生炎症等不良反应。一旦发现假体破裂应及时就医,并将其尽快清除更换新的假体,以免对身体造成更严重的损伤。

2、假体边缘感强

假体边缘感强和许多艺术有关,比如乳房下垂的严重度、假体大小、植入的位置等。除此外还与皮下脂肪的厚薄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皮下脂肪过薄植入的假体会使胸型看起来不自然,在触摸时就可感觉到明显的假体边缘。

3、乳房不对称或下垂

不管是做单侧隆胸还是双侧隆胸,都有可能出现乳房不对称或下垂的症状。不对称的原因与假体形状和大小、本身的乳腺疾病、脂肪的厚薄程度、乳腺组织不对称等都有一定的关系,因此若是经验不到位,就非常容易出现乳房不对称或下垂的情况。

4、包膜挛缩

包膜挛缩算得上是隆胸所有并发症里较为严重的一种了。包膜挛缩大多发生在术后的护理期内,这是由于身体的自然生理反应造成的。一般情况下包膜不会影响假体,但若是受到过多刺激时就有可能出现挛缩的情况,从而导假体变形、变硬等情况。

5、术后血肿

隆胸后出现血肿是隆胸手术的早期并发症之一,主要表现为一侧乳房明显增加且胀痛明显。其主要是由于手术操作不规则、分离水平不明确、肌肉内血管或肋间动脉受损导致的。

6、乳头麻痹

部分女性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会出现乳头麻痹的感觉,这是由于在隆胸手术中乳房的末梢神经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一般可以自行恢复。若是在术后半年乳房依旧没有知觉,建议及时就诊。

虽然隆胸可以使身形看起来更加凹凸有致,但凡事都有两面性,其可能造成的并发症也是十分严重的。因此在做隆胸手术时,一定要选择具有专业资质的医疗美容机构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如此,才能在更大程度上保证隆胸的成功率。与此同时,术后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手术很成功,但术后护理不到位,那也会导致隆胸失败。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的并发症 隆胸的假体 隆胸

假体隆胸的常见并发症有哪些?隆胸假体取出有风险吗?

隆胸已经成为被众多女性所熟悉并接受的整形项目之一,尤其是对于一些患乳腺癌的患者在乳腺癌切除术后,可以选择假体隆胸来达到外观的改善。但也有……详细>>

假体隆胸有哪些常见并发症

爱美是人的天性,随着医学进步,越来越多女性对美有了更高端的追求,她们当中不乏因身材不够丰满而接受隆胸手术的人,然而手术有风险,假体隆胸手……详细>>

假体隆胸手术安全吗?专家:有严重并发症需取出假体

在进行假体隆胸手术前,求美者最关注的无非是手术效果和手术是否安全两大问题。针对求美者关心的假体隆胸安全性问题,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详细>>

选对隆胸尺寸 远离隆胸并发症

很多爱美的女人在进行胸部整形的时候大都会选择假体植入的隆胸方式,但是要怎么选择假体她们其实并不清楚。其实选择假体,除了考虑价格质量外还得……详细>>

隆胸假体太大 当心后续烦恼

假体隆胸是一项比较成熟的整形手术了,多数女性都能获得比较满意的效果,当然也不乏不满意的,太大或者太小都不行。虽说大波总能羡煞胖人,但不……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