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容有风险要谨慎,这4大风险很常见!

2021-05-09 08:41:19      

有的人生下来有的长得好看,有的长得不好看。有些人小时候长得不好看,慢慢长大后,便变得好看了起来;另外一些小时候长得挺好看,但长大后变越长越挫,真可以用女大十八变来形容。长相不精致甚至丑陋的女孩每天照镜子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就会一天天地产生自卑感,便会产生整容让自己变得好看的想法。但是我们总会听到忠告:“整容有风险,需谨慎”。

那么整容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呢?

1、术后感染,引起毁容

通常来说,在整容手术的过程中,会有很多动手术刀的局部手术,因此开始手术前会先打一定量的麻药以缓解手术过程中的疼痛。在手术中,整容者脸部表皮会舒张,毛孔会张开暴露在空气当中,手术使用的手术刀及其他手术仪器都很有可能把许多细菌或是病毒侵入表皮细胞当中,甚至会通过张开的毛孔达到深层组织,进一步造成感染,使得表皮细胞深度腐蚀,从而到达毁容的结果。

2、手术失败,造成死亡

一般对于整容手术,会有很多使用手术刀在脸部表皮甚至深处组织的切割的操作,很难避免会切割到神经组织和血管部分。一旦手术过程中,切割到了脸部深处的神经组织和血管,会造成脸部神经抽搐和大出血,体内血管连接十分复杂,整容医院没有高超的血管结合的技术会导致无法抑制大出血的发生,失血过多就会宣告手术失败,造成死亡。

3、术后毁容,引发心理疾病

整形手术是人们为了追求外貌完美而进行的非必要性手术,只要是手术就会有着很大的风险。要是运气比较好手术顺利就会让整容者改变之前不好的形象,增强自信心;但手术一旦失败,就会有很严重的后果,较轻一点就会引起感染,重一点会侵蚀脸部表皮细胞,导致毁容。毁容对整容者来说莫过于天大的灾难,无法面对自己和其他人,进而会引发心理疾病,甚至会有轻生的想法。

4、手术失败,神经细胞受损,造成神经病

我们平时都可以在新闻广播中看到和听到,许多向往追求完美形象的人纷纷走上整容的道理,最后手术失败,术后严重感染,同时神经细胞严重受损,最后对自己和生活失去了希望,从而变成了神经病。

俗话说的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脸蛋更加完美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有的权力,便有很多人走上整容的道理。整容者都是对自己的容貌不满意也不太自信,慢慢会在心理产生自卑心理。每个人的脸蛋都是父母天生给的,不管好不好看,最重要的是自信,自信者往往是最美的。珍爱生命,拒绝整容。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容的危害 整容的风险 整容

整容的风险有多大?不能忽略这几大风险!

最近这几年整容受到了很多爱美者青睐,能弥补先天之缺陷,常见的整形项目有割双眼皮、隆鼻、隆胸和吸脂减肥等,但在变美的同时,也会承担着一定的……详细>>

整容有风险?想整容的人先了解这7大后遗症再作决定!

现在很多人追求美,生活水平的提高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去整容,整容是没有对错的,只是一个人对于美丽的追求,但美丽的同时是可能要承担一定风险的。……详细>>

四招教你如何规避整容风险

“中国整容整形业兴起的近10年中,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毁容毁形的投诉近两万起,10年间已有20万张脸被毁掉。”近日,一则媒体报道此言一出,……详细>>

揭秘整容不为人知的过程和风险

人们无力阻止时光的流逝,但对于那些手头宽裕且梦想变年轻的人们来说,整容手术至少可以抹去一些岁月的痕迹。很多人都愿意付出大价钱来留住更多青……详细>>

老人整容案例增多 引发整容风险大讨论

近年来,随着整形美容的普及和大众整容意识的提高,整容不再是年青人的专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也加入整形行列中。详细>>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