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膨体隆鼻术前要注意什么?这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2021-05-12 08:50:50  来源:天涯养生馆    

如果觉得自己的鼻子很塌,那么则可以选择膨体隆鼻术来改善这种状况。膨体隆鼻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变鼻型,从而使鼻子变得更加坚挺,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有型。做膨体隆鼻手术就像做其他整形手术一样,在术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只有这样才能够让术后效果达到最好。

膨体隆鼻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呢?

1、前两个星期停止服用活血药物

求美者与医生约定好手术的时间之后,术前的两个礼拜要停止服用活血类药物,比如阿司匹林。这种药物会降低血小板的凝结功能,从而影响手术效果,有时候还会造成术中流血量增多的情况发生。

2、患有慢性疾病要事先与医生说明

如果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等一些慢性疾病,那么则要事先和医生表明。这样医生才可以根据求美者自身的具体状况制定合适的方案,这样既可以避免对求美者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又可以让手术效果变得更好。

3、确定身心健康适合做手术

在做手术之前要做身体检查,这样可以及时发现身体所存在的问题,如果身体有感染性疾病或者有其他的炎症,那么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患有的病症,疾病彻底被治愈之后再进行整形手术,这样可以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另外在做手术之前,求美者还要保持心情舒畅,如果过度紧张,不但会让求美者做手术的时候特别痛苦,而且还会对医生造成不良的影响,使医生在手术的过程中不能够专心的进行手术。

4、不能够化妆

在做手术之前是不可以化妆的,因为化妆品,很可能会从创口进入皮肤内部从而造成感染和发炎的情况发生,这样一来手术效果就会受到严重的影响,而且皮肤也会出现一些其他的问题,比如红肿、化脓等等。

在做膨体隆鼻手术之前,除了要做这些准备工作之外,还要确定自己是否与麻药过敏,又或者对麻药有抗药性。虽然隆鼻手术并不是很大的整形手术,但同样要使用麻醉剂,如果与麻药过敏,那么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则很有可能会发生危险,如果对麻药有抗药性,那么求美者,则可能在手术中承担不必要的疼痛。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点也特别重要,那就是在手术之前的两个星期要戒烟戒酒。

(责任编辑: )

膨体隆鼻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隆鼻术,能让你的鼻子更加俏挺,让你的五官看来更加和谐。那么,膨体隆鼻术前要准备什么,术后的护理又该怎么做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膨体隆鼻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隆鼻术,能让你的鼻子更加俏挺,让你的五官看来更加和谐。那么,膨体隆鼻术前要准备什么,术后的护理又该怎么做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隆鼻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使你对手术充满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镇定自若、主动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切莫盲……详细>>

注射隆鼻术前注意事项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面部是完美无瑕的,然而却有很多女性的面部因为鼻子不高挺,而逊色了很多。所以鼻子不高挺的女性,就想尽快的注射隆鼻改善。……详细>>

注射隆鼻术前需注意事项

如今微创整形手术更容易让人接受,很多的爱美朋友会选择微创整形手术该改善自己鼻部不完美的形象。其中注射隆鼻方法就一直被爱美朋友所追捧,那么……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