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后怕留疤痕?注意这6点可避免疤痕!

2021-04-07 08:03:31      

有一部分人由于鼻子不够美观,因此都有进行隆鼻手术的意愿。但是又十分担心在进行隆鼻手术后出现明显的疤痕,因此纷纷选择放弃了隆鼻的手术。

那么,该如何有效的避免隆鼻后留下明显的疤痕呢?

1、选择的隐秘切口

在进行隆鼻手术期间,应该将手术选在隐秘的地方,比如,鼻孔内侧隐蔽处,才可以在最大程度上避免手术出现疤痕的情况。若伤口选择在隐秘的区域,只要术后做好护理即可促进创口的快速愈合,从而避免疤痕的出现。

2、避免碰撞鼻部

在进行鼻子都整形手术之后,应该尽量避免碰撞鼻部,否则的话,很容易导致鼻子区域出现偏歪情况的出现。

3、术后冰敷,保证伤口清洁

爱美人士在采取隆鼻手术之后会存在着水肿的情况,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在术后的三天内建议对鼻子进行冰敷,能够有效的缓解消肿的情况。当第四天时,则可以使用热敷的方法来替代冰敷。当鼻子在拆线之后,则需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应该避免伤口沾水,否则会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4、注重饮食

在饮食方面,应该更加注重,应遵循清淡的原则,比如,可以多食用蔬菜、水果等食物。尽量避免食用辛辣等带有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油炸食物,否则会对伤口造成一定的刺激性,从而影响伤口的恢复。

5、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和专家

在隆鼻的医院选择上务必要慎重,有必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及专业的医生,相对来说更加有保障一些,即使是日后出现了一些问题,也能过更加及时的得到处理。

6、慎重选择材料

隆鼻材料会对隆鼻的安全性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在隆鼻过程中要慎重选择,务必要选择合格的材料,若材料是不合格的则可能使得鼻子区域出现不良的反应。若是担心自己会由于材料的原因而出现不适的感觉,则建议采取自体脂肪移植的方式来达到使鼻子变立体的目的。

在决定进行隆鼻手术之前需要慎重的进行评估,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在进行手术之后应该做好个人的护理,这样才不至于影响隆鼻的效果。在进行隆鼻之后的每一年都需要定期的对鼻子进行护理,以免鼻子出现排异反应而不自知。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后防止留疤痕的方法 留疤痕 隆鼻

解答:隆鼻会留疤痕吗

不少的女性会担心由于我们的隆鼻手术的手术切口是在我们的面部,所以一旦留下了疤痕对于我们的面部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其实隆鼻会留疤痕与我们的手……详细>>

假体隆鼻手术后会留疤痕吗

现在整容已经非常常见了,假体隆鼻就是不错的隆鼻手术之一。假体隆鼻的优点是可以同时进行鼻梁、鼻头、鼻翼,甚至鼻软骨的整形手术,而且假体隆鼻……详细>>

伤口怎样不留疤痕

伤口怎样不留疤痕?疤痕康复是现代烧伤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及时正确的疤痕康复治疗,可明显改善烧伤愈合质量,降低残疾率,那么烫伤疤痕如何去……详细>>

如何避免隆鼻术后疤痕生成

对于想拥有高挺鼻子的人们来说,隆鼻是他们最常见的选择。但跟所有整形手术一样,求美者都不希望术后留下明显的疤痕。就隆鼻手术而言,我们应该如……详细>>

注意,做这4种整形手术要谨慎,有可能留疤痕!

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拥有完美的脸蛋,但也有一部分人有贼心没贼胆,有些人是因为害怕疼痛,有些人则是害……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