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缩鼻孔手术有这3种方法,术前要注意这6点!

2021-04-05 08:16:15      

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了,甚至不希望自己的身体和容貌有任何瑕疵,比如鼻孔大就是大多数爱美人士不希望自己身上会存在的一个缺点。对于鼻孔大的爱美人士来说,缩鼻孔手术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可以让人在短时间内摆脱鼻孔大这个令人尴尬的难题。

缩鼻孔手术有哪几种?

1、鼻翼基底切除术

这种缩鼻孔手术所适用的人群为:鼻翼比较宽大的人或者鼻孔比较宽大的人。

2、鼻翼游离缘切除术

这种整形手术适用于鼻翼边缘比较宽大的人,切除一部分鼻翼游离缘之后,对鼻翼的软骨进行修整,最后把切口缝合,并且把缝合的痕迹留于鼻翼内侧。

3、耳软骨移植

这种手术方法适用于鼻孔过度暴露的人,把耳软骨移植到鼻子需要修整的部位就可以了。

缩鼻孔手术术前要注意什么呢

1、做常规检查

在做手术之前要到整形医院进行常规的检查,这样医生就可以确切的知道,爱美者的身体是否能够承受这种手术。

2、特别注意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

在术前要确定自己是否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药物,如果正在服用则要在术前的14天就停止服药,因为这种药有活血的作用,很有可能会带来危险。

3、告知医生自己的具体情况

在做整形手术之前,要把自己的过敏史以及家庭史详细的告知医生,这样医生才能更好的确定方案。

4、病史不能隐瞒

如果之前患有高血压或者糖尿病,一定要及时的告知医生,这样医生才能够避免在手术过程中,让患者遭受到巨大的伤害。

5、搞清楚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

如果是疤痕体质,那么最好不要做缩鼻孔手术,因为这种手术会有切口,如果是疤痕体质,很容易留下疤痕。

6、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

想要做这种手术一定要做好周全的准备,如果处在月经期或者妊娠期,那么最好不要做这种手术。

鼻孔大看起来只是一个很小的问题,但实际上对颜值却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在发现自己有这个缺点之后,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孔手术。当然在手术之前,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只有这样才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并且不对身体造成任何的伤害。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缩鼻孔的术前准备 缩鼻孔的种类 缩鼻孔

阴道紧缩术的术前准备 6点要注意

阴道紧缩术是针对女性生理变化,为提高夫妻性生活质量及治疗尿道、膀胱及直肠膨出而设计的一种妇科整形手术,通过手术,可让女性阴道恢复紧致、夫……详细>>

隆鼻后露鼻孔怎么办?医生:术后6个月是最佳修复时机

对于求美者来说,做一次手术就能获得最理想满意的鼻子自然再好不过。但有些人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不仅达不到预期效果,还出现了鼻翼缘退缩的情况。……详细>>

鼻孔缩小术 告别鼻孔过大烦恼

如果说鼻子是颜面之王,那么鼻孔就是鼻子的门面。形状大小与鼻子及面部相和谐的鼻孔,对提升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面部美感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详细>>

鼻孔缩小手术的适应症

现在社会竞争力不断加大,很多细节方面的内容,都会影响一个人的发展!而面部五官,作为一个人最直观的提现,更是需要好好对待!详细>>

鼻孔过大?选鼻孔整形缩小鼻孔

不是还是否记得尔康那过大的鼻孔?那鼻孔过大有没有办法改善呢?医美中的鼻孔整形可以帮你缩小鼻孔,不要“猪鼻孔”。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