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眼睛综合整形不只是做双眼皮,包括这5种类型!

2021-04-11 08:06:34      

眼睛能够让人更好的接触外面的世界,也能够让人更好的体验人生的美好。正是因为眼睛对人至关重要,所以眼睛是个更加需要呵护的部位。在眼睛因为一些原因变得不美观之后,不要置之不理,而是要积极的想办法改变这种情况,比如眼部综合整形就是一种比较好的方法。

眼睛综合整形都包括什么呢?

1、开眼角

开眼角属于微整形范畴,做了这个手术之后,会让原本比较狭窄的视野变得宽阔很多,而且也能够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不过这种手术却有一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会留下明显或不明显的疤痕,所以一般疤痕体质的人是不太适合做这个手术的。

2、矫正下垂的眼睑

随着年龄的增长,原来紧绷的眼睑也会慢慢下垂,眼睑下垂之后,不但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视力,所以在发现这种情况之后,要通过整形手术来进行矫正。一般做了这个手术之后,会达到比较明显的效果,不但视野能恢复正常就连人也会变得更加年轻。

3、割双眼皮

有许多爱美者因为是单眼皮,或者因为是内双而感到烦恼,因为这两种情况都会让眼睛看起来比较小,为了解决这种情况,有许多人都选择了割双眼皮这种微整形手术,这种手术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埋线,另外一种是切口。

4、去除眼袋

因为年龄不断增长,或者因为长期熬夜等原因,眼睛下面很有可能会出现眼袋。眼袋出现之后不但会让人看起来很老,而且还会影响人的精气神,所以有许多人在发现有眼袋这个问题之后,就选择了去除眼袋整形手术。

5、切眉术

这种手术一般适用于整形失败造成的一些情况,比如说上眼睑下垂、眉毛下垂。在做这种手术的时候会切除眉毛或者眉毛周围的皮肤,因为这样可以重新塑造眉毛的形状,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也更加的有精气神。

眼部综合整形手术,能够从某种程度上解决眼睛出现的各种问题,具体需要做其中的哪种整形手术,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做决定。如果需要做综合整形手术,那么则需要慎重考虑,虽然这种手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但依然会存在一些风险。

(责任编辑: )

眼睛综合整形不只是割双眼皮,包含这5个整形项目,你得了解!

眼睛是人体特别重要的部位,不管是做什么都离不得眼睛的帮助。然而部分人的眼睛因为种种原因出现了问题,因此就需要做对应的整形手术和治疗。这些……详细>>

眼部整形不只是割双眼皮 这5种眼部整形也很常见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眼睛可以看出人们的精气神,部分人群会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同时也能提高个人气质。详细>>

微创双眼皮的七大优势 塑造自然的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呢?爱美的你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详细>>

双眼皮整形 三个点最关键

要说到如今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非双眼皮手术莫属,其帮助众多爱美人士的眼睛由“单”变“双”,让她们的美丽梦想得以实现。下面来看看关于眼部整……详细>>

眼部综合整形 一站修炼电眼小妖精

小眼睛、大眼袋、单睑、黑眼圈,电力大眼的天敌实在是太多了,眼部保养不善,让你看起来不仅没有精神还显老。广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抓对重点……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