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脸上皱纹太多很苦恼?祛皱的4个好方法,快看看哪个适合你!

2021-01-27 06:37:04      

如果生活中表情过于丰富或者是年纪增长,都会导致皮肤表面出现一些皱纹,包括鱼尾纹,眼纹,法令纹等等。皱纹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人们的美观,而且会导致人们看起来十分衰老。但是目前的医美水平较为成熟,许多人可以通过医美的手段来达到去皱的目的。

有哪些方法可以祛皱呢?

1、激光治疗

如果是属于静态的皱纹,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激光去皱的原理主要是通过激光在瞬时间产生的巨大能量来达到祛除皱纹的目的,从而使得皮肤变得光整。不过,在进行激光去皱之后的两个星期内应该尽量的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直射。

2、化学剥脱

目前比较常用的去皱方式是浅层换肤,它可以有效的促进表皮的增生,从而减少弹力纤维变性,增加皮肤的胶原纤维,改善皮肤的老化。但是浅层换肤是具有局限性的,它只作用于表皮层,能够有效的预防以及改善表皮细纹。如果是属于真皮层的静态纹,则需要使用到深层换肤,但是深层换肤很容易出现不良的反应。

3、射频

射频也是去皱的一个主要方法,它主要指的是医用射频治疗仪器,该方法不会损伤表皮的情况,只是通过加热表皮以及真皮的皮肤来达到改善皱纹的目的,能够促进胶原再生。但是进行射频去皱务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许多的射频治疗仪是不够安全的。

4、注射及填充治疗

如果是由于日常经常做夸张表情而引起的表情纹,则建议通过A型肉毒杆菌注射进行治疗或者是通过玻尿酸的方式进行填充,去皱效果十分的显著。目前玻尿酸填充最常用的便是透明质酸以及胶原蛋白,一次注射大概可以维持6个月左右的时间,优点是方便,快捷且不留疤痕,缺点是需要反复的进行注射,维持的时间相对于其他的方法而言是比较短的。

以下所述便是有效的去除皱纹的医疗美容手段,每种方法都有它自己的优点以及缺点,具体选择何种去皱方法得根据个人的皱纹类型以及皱纹的严重程度等多方面的因素来决定,因此,在决定通过医疗美容手段进行去皱之前应该提前的了解一下每种方法,并且向专业的医生进行咨询,然后再进行去皱的操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皱的整形方法 祛皱的方法 祛皱

脸部皱纹很难看?快看看这5个祛皱方法

到了一定的年龄,构成皮肤主要成份的胶原蛋白会随之流失,当皮肤的胶原蛋白缺失时,就会使皱纹出现在脸上,而有一些方法可以消除皱纹的形成、并有……详细>>

脸上皱纹多怎么办?3种祛皱方法帮你解决困扰!

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无法抗拒由时间引起的衰老。可以说衰老的最大表现特征就是皱纹的出现,这也是困扰了很多爱美之士的……详细>>

8个方法助你轻松祛皱美颜

女性的皮肤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掉。另外,吸烟、喝酒、日晒以及空气干燥等原因,也会使得皮肤变得脆弱,而且失去弹性。那应该怎么……详细>>

祛皱的最好方法有哪些?

皱纹的出现是爱美女性的一大敌人,为了消除这些暴露爱美女性真实年龄的皱纹,不少爱美女性拿起了各种抗衰驻颜的武器,但效果并不是十分的理想。而……详细>>

鼻子整形的5个方法,快看看哪种适合你!

外貌对于每个人来说都特别的重要,因为给人留下第一印象的往往是外貌,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外貌,甚至想要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