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白可以快速美白?背后的4大副作用你要了解!

2021-01-25 06:01:09      

黝黑的皮肤虽然显得健康,但是会影响形象,大多女性都追求美白的皮肤。因此,许多人会通过激光美白的方式来达到美白的目的,它的原理主要是通过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出的能量来达到美白的目的。但是在进行激光美白这一美容项目之前,需要提前了解一些事项,尤其是在进行激光美白之后可能出现的一些副作用。

激光美白手术之后有哪些副作用呢?

1、脸部红肿

在进行激光美白手术之后,很多人的面部都会出现红肿的情况,甚至有一部分敏感的人群会出现皮肤出血的现象,其实这是很普遍的,并不需要过于担心。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基本上经过1到2天的时间即可恢复正常,红肿的皮肤就会慢慢的消退,皮肤就会慢慢变得白皙,只不过在这1到2天的时间,需要呆在家,不宜出门。

2、不可逆伤害

在进行激光美白手术期间,如果因为医生操作不当,会容易导致皮肤被灼伤,因此需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及有资质的医生。除了皮肤被灼伤之外,还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受伤,因为强光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刺激性,会导致眼睛出现暂时性的失明,严重者会影响到人们的视网膜,从而对眼部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3、色素沉淀

在进行激光美白手术之后,虽然能够短暂的变白许多,但是有一部分人由于个人体质的原因,会出现新的色素沉淀。如果足够幸运的话,色素沉淀会在几天或者是几个月的时间消退,如果色素如果不是很幸运的话,色素沉淀则需要几年的时间才可以恢复正常,但是这种情况不是很常见,不过需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4、出现反弹

进行任何的医疗美容手术之后都需要一段时间的护理,如果不做好护理,就会没有那么强的效果。因此进行完激光手术之后,应该尽量的避免长期的收到紫外线的辐射,否则的话,可能会变黑回来。即使是不得不出门,也应该做好防晒措施,应该在出门的半个小时之内涂抹防晒霜,在出门的时候带好遮阳帽。

激光美白是目前达到美白目的的最有效的办法,一般情况下,美白可以维持三年左右的时间,如果后续养护的好的话,时间则会增加。如果养护工作没有做到位的话,则可能三年的时间都维持不到。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激光美白能维持多久?注意3大副作用不可忽视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细嫩白皙的皮肤,一部分人群会通过做激光美白嫩肤的方式来实现愿望,激光美白嫩肤主要是通过激光刺激身体……详细>>

激光美白是什么原理?3大副作用不容忽视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细嫩白皙的皮肤,如果想让皮肤长期处于美白状态,可以选择激光美白的方式,不妨具体来了解一下关于激光……详细>>

激光美白有哪些优势?激光美白后要注意什么?

激光美白所产生的能量会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对皮肤没有任何损伤而且针对性强,适合长有青春痘、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有青春痘印以及红血丝等皮肤……详细>>

激光美白有哪些好处 少女可以做激光美白吗?

每一位爱美的女性都拥有一身洁白无瑕的肌肤,但是在现实生活之中,由于各种各样因素的影响,很多人的皮肤多多少少都有瑕疵。随着现在医疗技术的进……详细>>

激光美白和美白针哪个好?

一白遮三丑,很多女性希望能够拥有白皙的皮肤,可以通过激光美白和美白针的方式来达到美白效果,美白针和激光美白哪种效果比较好。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