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冰敷吗?术后用不用忌口?这些关于双眼皮手术的问题,可以了解下

2021-01-11 06:31:50      

拥有一双卡姿兰大眼睛是很多女性非常向往的,而生活中很多因为先天原因导致自己的眼睛又小又没神,让她们烦恼。其实目前随着整形技术的成熟,双眼皮手术可以使女性的眼睛看起来又大又美丽,也因此有些女性会想做双眼皮手术来得到自己想要的眼睛,而很多对于双眼皮手术问题却不了解,因此可以一起了解一下。

关于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问题需要了解?

1、双眼皮手术后是否该冰敷?

双眼皮手术后冰敷可以促进血管收缩,有效达到止血效果,所以是可以进行冰敷的。因为此项手术是一项有创手术,在术后24小时内会有少量渗血,此时冰敷可以减小皮下出血以及淤青的现象,加快恢复时间。但要注意在冰敷时不能直接用冰块上眼,可以用无菌纱布包住冰块,冰敷10分钟后需要休息停止,防止皮肤被冻伤。

2、双眼皮手术后是否需要忌口?

一般来讲双眼皮手术后因为有创口,所以会有一些需要忌口的食物,如韭菜、香菜、羊肉、牛肉、海鲜等,这些都是属于发物,会促进血管扩张导致伤口加重,不利于恢复。而且对于辛辣刺激食物也要避免,防止伤口被刺激而造成感染。

3、双眼皮手术后会不会疼痛?

一般来讲术后是否会疼痛看个人,有些女性的体质对疼痛感较弱,在术后会感觉酸胀疼痛,类似于摔倒后的淤青胀痛,而也有些女性不会感觉任何不适。

4、双眼皮手术后是否可以热敷?

更多女性抑或双眼皮手术后可以帮助缓解不是加快修复,那是否可以热敷来促进血液循环,其实是可以的。在双眼皮术后的72小时内进行热敷,可以使血液流通加快,从而使包括快速恢复。

5、双眼皮拆线后可以沾水吗?

在拆线后24小时要注意不能沾水,一般需要等伤口恢复后再碰水,防止感染。但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有的恢复快,有的恢复慢,所以要根据恢复程度来决定。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后有很多问题,女性要了解清楚,才能避免在手术后因为错误的护理导致出现问题时手术失败。而在恢复期过后如果发现有不适或者严重等问题,都需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采取措施进行治疗修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术后的注意事项 双眼皮手术冰敷 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会出现的后遗症 双眼皮的术后4个护理

凡事都有两面性,爱美人士在享受双眼皮手术带来的美丽蜕变时,也不能忽视双眼皮手术后遗症。一般只要选择正规整形医生及做好术后护理,是不会有后……详细>>

双眼皮手术疼吗?术后几天可以上班?这些双眼皮问题要知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而要说有什么方法可以让一个人快速变美并且提高气质,改变眼睛是最明显的,一双迷人的双眼皮可以使眼睛更加深邃,……详细>>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风险?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我们都知道,眼睛对于我们人体脸部的整体颜值有非常大的作用,而除了对于美观的需求以外,眼睛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世界,清清楚楚的去相信我们听……详细>>

双眼皮手术术后4护理助你消肿

整形美容如今很普遍,双眼皮手术更是受到大家的欢迎,对美稍微有一点渴望,有一点讲究的人都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获得漂亮的眼睛!因此双眼皮消肿变……详细>>

割双眼皮多久能抹眼霜? 双眼皮手术后吃什么?

双眼皮的出现会让很多人的眼睛变得又大又有神。还让很多单皮的爱美女孩都得到了新生。不过割双眼皮以后皮肤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这也决定了双眼皮……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