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如何才能让隆胸效果更理想?医生:满足这几个条件很重要

2021-01-02 08:00:46      家庭医生在线

在我们的认知中,女性胸前的沟壑是名副其实的“事业线”,而乳房的丰满与否,将直接影响“事业线”的走向和深度。对于平胸的女性来说,要想打造迷人的“事业线”,还需从乳房的丰满程度下手。近年来,随着医学整形的发展和普及,隆胸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其中自体脂肪隆胸成了不少爱美女士的选择。

但是这种隆胸方式到底好不好呢?效果又是如何?针对求美者的这些疑问,家庭医生在线邀请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医师廖云君,来为大家进行科普和解答。

自体脂肪隆胸:一种美化乳房的手术

常见的隆胸方式一般分为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两种。廖云君介绍,自体脂肪隆胸作为一种美容手术,是通过抽吸求美者多余的皮下脂肪,提取纯化的脂肪颗粒,再填充到乳房的部位,从而使乳房看上去更加挺拔和饱满。

近年来,自体脂肪隆胸受到越来越多求美者的认可。廖云君解释道:“这是因为自体脂肪隆胸不仅具有美化乳房和塑形的效果,而且无需植入假体,且几乎不留疤痕,所以求美者往往愿意选择这类隆胸手术。”

对于自体脂肪隆胸的术后效果,廖云君指出,“通过整形外科独特的脂肪优化和细节处理技术,可实现每次脂肪隆胸后增大一个罩杯。”

如何达到理想的隆胸效果?

虽然求美者可以通过自体脂肪隆胸来达到增大乳房的效果,但是在做手术之前,还需看看自己是否具备足够的自体脂肪。倘若自体脂肪不够,填充的效果便会受到影响。

廖云君提到:“一般情况下,BMI指数大于或等于18的人才有条件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因为要想达到满意的术后效果,需要获取1200毫升左右的纯化脂肪,即抽脂后静置十分钟,排出水分后达到的量。若求美者皮下脂肪过少,则无法达到满意的术后效果。”

要想单次填充后就达到显著的效果,求美者还需满足三个条件,即乳房有足够的空间、足够的营养以及稳定的环境。具体可以术后结合运动与饮食来实现:1)减少上臂活动,避免胸大肌频繁运动;2)保持乳房内足够大的空间,可在术后三个月内每天佩戴皮肤外扩张器,持续6~7个小时;3)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有助于机体将糖类转化为甘油三酯,从而促进脂肪生成。

“虽然自体脂肪隆胸属于中风险型手术,但是只要求美者在正规机构做全面的术前检查,并做好术前的心理准备,手术基本上是安全的。”廖云君说。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廖云君
擅长疾病:
1、面部脂肪成分精确填充及年轻化;2、脂肪隆乳、乳房再造,乳房整形等;3、眼部精细化整形;4、妇科私... [详细]

(责任编辑:廖惠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隆胸 理想的隆胸效果 隆胸效果

易成刚:自体脂肪单点注射不能超过0.05ml

自体脂肪一直是整形美容行业的热门材料,不仅具有良好的填充和改善肤质的功效,而且作为自体组织,手感自然,也不会产生排斥反应。空军军医大学西……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能维持多久?

你有没有这样的困扰:想瘦的部位没有瘦,想胖的部位没有胖?自体脂肪移植可以完全能把你的困扰一次性解决,让你拥有魔鬼般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青春……详细>>

填充泪沟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哪个好

泪沟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眼周不同肌肉交界、下睑与脸颊皮肤紧致度不同、肌肉韧带力量较强都有可能导致泪沟产生。有泪沟……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能维持多久

面部填充剂的种类有很多,自体脂肪、玻尿酸、胶原蛋白和爱贝芙都是属于常见的填充剂。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在填充剂的选择上也会不太一样。今天我们……详细>>

填充泪沟自体脂肪和玻尿酸哪个好?

泪沟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眼周不同肌肉交界、下睑与脸颊皮肤紧致度不同、肌肉韧带力量较强都有可能导致泪沟产生。有泪沟……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