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有风险?隆鼻后出现这5种情况,要当心是隆鼻失败了!

2020-12-31 06:39:01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加上当下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人们对自身的外表要求也越来越高,以至于有些女性不惜耗费巨资去整容,例如我们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个整容项目就是隆鼻,虽然我们大家可以借助手术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的有形,但是有关隆鼻的潜在危险大家还是要多家注意,当隆鼻手术出现失败后,一般身体上会出现一些症状。

隆鼻失败后一般会出现哪些症状?

1、假体外露

隆鼻手术失败之后,在早期经过手术的鼻部皮肤会发光,同时还给人一种紧绷的感觉,在此时如果不及时去医院进行修复,后期鼻部还有发红的症状,以至于最终导致内部的硅胶假体外露或者穿透鼻部,对于这种假体外露的现象一般是由于操作者在手术过程中操作不当所引起,例如假体的体积较大或者太尖都会导致假体外露,除此之外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一定要多注意护理,防止子恢复期间鼻子受到外界的撞击导致假体外露。

2、假体不固定,容易倾斜

隆鼻手术一旦失败后,植入皮肤内部的假体就会出现不稳定倾斜的症状,如果用手触摸鼻子可以明显的感觉内部的假体有些摇晃,甚至还感到鼻子有些倾斜,对于这些症状就表示隆鼻手术失败了。

3、假体与身体出现排异反应

其实做隆鼻手术和一般的填充手术一样,术后患者是会有一定的排异反应,通常隆鼻手术的排异反应表现为:刀口处会有一些黄色的液体流出,另外做手术部位还会有水肿的现象,面对这种不良反应建议要及时的把假体从体内取出来,避免因排斥时间过长进而对皮肤内部造成感染引发炎症,同时这种症状也表示隆鼻手术失败。

4、植入体内的假体出现透光的现象

在隆鼻手术完成后,倘若可以用肉眼看见内部所植入的假体,那么也表示隆鼻手术的失败,而造成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多数是在手术过程中假体植入的部位比较浅,一般这种情况除了可以用肉眼看见之外,还可以用手在假体部位摇晃。

5、隆鼻后的外观不尽人意

很多女性都会被一些隆鼻前后的照片所吸引,但是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隆鼻手术,对于那些不适合的人就会出现术后的效果与自己的五官不协调,以至于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自己是做过隆鼻手术的。

无论做任何手术自身都会存在一些潜在的风险,当手术面临失败的时候就会表现出一系列的症状,因此建议那些做过隆鼻手术的人一定要多观察自身的术后情况,一旦发现有以上几种情况就表示隆鼻手术失败,此时一定要及时与自己的主治医师联系,尽早采取补救措施,避免影响术后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失败的症状 隆鼻失败 隆鼻

隆鼻有风险?注意,出现这5种情况说明隆鼻失败了!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整形医疗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很多人也开始选择整形美容来调整自己的不足。其中,隆鼻手术在目前是一个比较热门的项目,许多……详细>>

隆鼻失败?5个症状预示隆鼻失败

现在,很多人会选择隆鼻的方式给自己的鼻子第二次美丽的机会。但是隆鼻也可能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如果隆鼻失败了,要怎么办呢?详细>>

隆鼻失败很可怕,出现这5种异常要警惕!

随着物质条件越来越好,大家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因而很多人会选择去整容。整容的项目有很多,比如隆鼻术。隆鼻术可使鼻型更适合自己,有效改善……详细>>

隆鼻失败的5种情况

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详细>>

隆鼻失败了会出现哪些临床症状

隆鼻术失败后会出现各种各样的表现,有些人皮肤溃烂,多见于液体硅胶注射隆鼻术后,因注射隆鼻的禁用现已少见;排异反应表现为术后不消肿,切口不……详细>>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