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会不会留下疤痕?关于双眼皮的5大常见问题,一次性帮你解答!

2020-12-29 06:37:39      

每个人对于美的定义都不一样,有些人觉得双眼皮好看,有些人则觉得单眼皮好看。那些觉得双眼皮好看的单眼皮人士,现在也不需要再纠结了,因为可以通过眼部整形手术,让自己变成双眼皮。当然在割双眼皮之前也需要提前了解一些相关的问题,这样才能够在做手术之后不后悔。

割双眼皮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割双眼皮是否会留疤

割双眼皮是否会留疤这个问题,没有确定的回答。大多数的人不会留下疤痕,但有一些人则会留下疤痕,比如说瘢痕体质的人。想要预防疤痕的出现,可以在拆线之后涂抹一些抗疤痕的药物,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通过高压氧治疗。

2、近视手术和割双眼皮手术应该先做哪个

在患有近视的同时想要割双眼皮,最好再做完近视手术之后再割双眼皮。因为当眼睛有近视这种情况的时候,面部肌肉会变得特别紧张,在这个时候割双眼皮效果不会太好。最好在做完近视手术之后再做双眼皮手术,这个时候的面部肌肉会变得比较放松,也会发生一些变化。

3、多大年纪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上初中或者上高中的时候,还处于青春发育期,这个时候各个方面都处于发育状态,眼皮也很有可能会发生变化。所以最好在高中毕业或者上大学之后再做这种手术。

4、如何给肿胀的双眼皮消肿

双眼皮手术之后很容易出现肿胀的情况,在术后的前三天遇到这种情况,可以用冰袋冰敷,每次冰敷的时间不要超过20分钟,最好可以进行数次,这样可以预防血肿的出现。到了术后的第4天,可以采用热毛巾热敷,这样可以消肿。

5、在割双眼皮的同时有必要开眼角吗

如果眼角比较狭窄,整个眼睛看起来会非常的细短,而且丝毫没有魅力,所以想要拥有完美的眼睛,最好在割双眼皮的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如果眼角特别狭窄,这两种手术最好分开做。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拥有一双完美的眼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特别的重要。如果对自己的眼睛不满意,希望可以变成双眼皮,那么则可以进行眼皮整形手术。割双眼皮手术,技术非常成熟,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短,但是手术要做好护理措施,这样恢复得快又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存在哪些利弊?不要忽视割双眼皮的后遗症

有一部分女性为了自己能够拥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所以就会去医院做割双眼皮的手术,让眼睛变得更加的有神,割双眼皮有利有弊,要正确的对待双眼皮……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夏季可以割双眼皮吗?割双眼皮失败是怎么造成的?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尤其是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眼睛不好看的话直接影响了整个五官,有一部分女性因为自己是单眼皮而去医……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是什么? 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让她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美丽和自信,专家表示双眼皮的形成过程是一个变化的阶段,很多人并不是一出生就有双眼皮的。会随着年龄的增……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