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对下巴不满意怎么办?4种整形手术帮你解决困扰!

2020-12-25 06:15:33      

在整个面部的所有器官当中,下巴并不起眼,可是一个不完美的下巴,却对人容貌有很大的影响。比如说短下巴,会让人有一种很圆的感觉,甚至整个轮廓也会看起来特别的不立体。在现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下巴不完美这个问题已经可以轻易解决了。对自己的下巴不满意,可以通过这4种整形手术来解决。

对下巴不满意怎么办?

1、做假体丰下巴整形手术

假体丰下巴手术,是通过把假体植入下巴来解决下巴不完美的问题。做手术的时候会根据求美者脖子的情况,来选择假体的材料。假体隆下巴手术做起来比较容易,而且在塑形方面优势也比较突出,可以让整个下巴变得比较美观。

2、做自体脂肪丰下巴整形手术

自体脂肪丰下巴是把从身体中抽出来的脂肪颗粒植入到下巴当中。这种方法相对于其他整形方法更加安全,因为脂肪是从自身抽取的,不会有任何排异反应,也不用开刀,在安全方面的优势比较突出。不过这种手术一般不能够一次性完成,需要进行第2次移植。不过自体脂肪丰下巴整形手术一旦完成,就可以保持很长的时间。

3、注射丰下巴整形手术

注射丰下巴整形手术,是把玻尿酸注入下巴,从而让下巴变得更加完美。玻尿酸是从自然物中提取的一种物质,不但塑形效果良好,而且做手术的时候不用开刀,还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因为玻尿酸这种物质会被身体吸收,所以一般只可以保持12个月左右的时间。

4、做自体软骨隆下巴手术

自体软骨隆下巴手术,所用的材料是取自自身的肋骨当中的软骨。这种手术适合那些下巴短小或者畸形的人。软骨隆下巴手术,伤口特别小,而且恢复的速度也非常快。不过这种手术的难度特别高,尤其是在取软骨的时候,需要极其丰富的经验。

虽然下巴整形手术现在已经非常常见了,但在选择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咨询专业人士,并且要在得到合理且安全的手术方案之后再进行手术,毕竟不管多么容易的手术,都有可能会出现危险。另外在做手术前后,一定要把所有的注意事项都问清楚,这样才能够降低风险,并且让手术更加成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巴整形方法 下巴整形 下巴

想要下巴长又尖?侧影更好看?下巴整形手术的4种类型要了解下

在面部五官当中,下巴是最不起眼的部位,但虽说它不起眼,也有着重要的位置,有些女性下巴短给人一种圆嘟嘟的感觉,特别是侧影,体现不出轮廓,也……详细>>

下巴整形有3大手术方式 整形后的护理很重要

每个爱美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流畅曲线的下巴轮廓,这样能够让脸型变得更加的好看,从而达到了360度无死角的美颜,不妨来直接整下巴。详细>>

下巴整形手术让你绽放美丽

下巴对脸部的美观有重要的作用,翘美尖尖的下巴会让一个人的美丽大大加分,所以,很多下巴线条不好看的人都希望通过下巴整形术改善这种缺憾,关于……详细>>

揭秘隆下巴整形手术材料的优缺点

挺翘的小尖下巴会让整个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精致,隆下巴手术可以让不够完美的下巴变得更加完美。但很多爱美人士比较关心隆下巴材料优缺点都有……详细>>

下巴整形整容

在2013年,卧蚕眼火了一把,卧蚕整形也成为了热门项目,2014年,什么样的面部特征更受人们的欢迎呢?近来,不少人讨论美人沟下巴,拥有美……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