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失败很可怕,出现这5种异常要警惕!

2020-12-24 04:37:47      

随着物质条件越来越好,大家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因而很多人会选择去整容。整容的项目有很多,比如隆鼻术。隆鼻术可使鼻型更适合自己,有效改善鼻部缺陷,然而隆鼻术也存在一定的风险。如果手术失败,会出现一系列很明显的症状,严重影响爱美人士的五观,有的甚至算得上毁容,比如出现下列情况。

隆鼻失败会出现哪些症状?

1、假体不稳定或歪斜

当隆鼻失败后,肉眼可以隐约看见植入进皮下的假体形状,如若这时用手触摸鼻子,能明显感觉到植入的假体在皮下晃动。严重者甚至会出现鼻子歪斜的情况,比如鼻根歪斜、鼻梁轴歪斜或偏移等。

2、假体外露

隆鼻失败后,还会出现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在初期时鼻部的皮肤会出现局部发光、有紧绷感,若不加以控制,后期还会出现发红的情况,严重时甚至还会导致硅胶假体暴露或穿透。假体穿透皮肤大都是由于手术操作不佳造成的,比如假体太大太厚或于尖锐都极有可能导致假体外露。其次,如果在术后的恢复期间鼻子受到了外力冲击,也很有可能导致假体外露,因此做了隆鼻手术要注意保护鼻子。

3、出现排异反应

与其它填充手术一样,隆鼻后也有可能出现排异反应。隆鼻手术的排异症状如下:切口处有呈黄色的液体流出,且水肿不易消退。这种情况需要将植入的假体取出,避免假体在皮肤造成炎症感染,这也就意味着隆鼻失败。

4、植入的假体透光

如果肉眼都能透过皮肤看到假体,那大致也可以说明隆鼻失败了。会出现这种情况大都是因为假体植入得太浅导致的。这种情况如果用手按摇假体处,假体还能随着摇动幅度轻晃。

5、隆鼻后外观不理想

在隆鼻前看相关图片时总得觉得很美观,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该鼻形,以至于做出来的鼻形与自己五管不协调,让人一眼就能看出鼻子有动过刀。

隆鼻术和其它手术一样,都存在一定的风险性。当手术失败时,便会出现一系列症状,比如上述所列。因此如果在术后恢复阶段出现了这五处症状,一定要及时与自己的主治医师联系,再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补救。与此同时,自己还应注意避免外力致使鼻子受伤,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失败的症状 隆鼻失败 隆鼻

隆鼻有风险?隆鼻后出现这5种情况,要当心是隆鼻失败了!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加上当下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人们对自身的外表要求也越来越高,以至于有些女性不惜耗费巨资去整容,例如我们大家比……详细>>

隆鼻失败?5个症状预示隆鼻失败

现在,很多人会选择隆鼻的方式给自己的鼻子第二次美丽的机会。但是隆鼻也可能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如果隆鼻失败了,要怎么办呢?详细>>

隆鼻有风险?注意,出现这5种情况说明隆鼻失败了!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整形医疗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很多人也开始选择整形美容来调整自己的不足。其中,隆鼻手术在目前是一个比较热门的项目,许多……详细>>

隆鼻失败 三种情况对症修复

隆鼻手术的出现可以是全本不完美的鼻子变得更加的完美,让自己更加的有气质,但是隆鼻手术也和其他的手术一样都是存在的风险,隆鼻失眠的人也不算……详细>>

五种情况可做隆鼻失败修复

隆鼻失败修复针对隆鼻失败的情况,能让鼻子“重获新生”,是隆鼻失败后的首选。那么,哪些人适合做隆鼻失败修复呢?下面东方虹小编就将详细介绍隆……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