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失败后遗症多?当心出现这6大后遗症!

2020-12-17 07:38:46      

虽然平胸在穿衣上更能穿出所谓的国际范来,但没有哪个女人不想自己拥有傲人的双峰。拥有漂亮胸型不仅会让人看起来更有曲线感,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女性的信心。也正是因为如此,不少先天胸部基础不是很好的女性会选择隆胸。如若手术成功,可以让女性更有魅力,但若失败,便会出现一系列闹心的并发症。

隆胸失败会出现哪些并发症?

1、假体破裂

隆胸失败的并发症之一便是假体破裂。假体破裂是很严重的并发症,不仅会使人产生异物反应,使得乳房僵硬,还会可能使得乳房出现感染,到最后不得不整只切除。假体破裂主要是由于假体质量不合格、手术中医生操作不当造成的。一般情况下,硅胶假体可在人体内存留8-12年,但如果出现破裂,应及早取出,减少对乳房的伤害。

2、包膜挛缩

包膜挛缩也是是假体隆胸的并发症之一。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说明隆胸的效果不是很好。这是由于人体在检测到有异物进入后,会自主地在假体外部形成包膜。一般情况下,这层包膜非常薄,对假体不会造成负面影响。但如若包膜受到过分刺激后,便会出现增厚痉挛的情况。引起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内衣穿着过紧、术中出血过多、术后过分按摩等。

3、乳房不对称或下垂

造成乳房不对称或乳头位置不好的主要原因是假体形状与大小有选择上有所偏差,其次,如果在术中或术后出现血清肿、包膜挛缩等情况,就会导致乳房不对称或下垂。

4、术后血肿

血肿是术后早期可能出现的并发症,一般情况下发生在术后1 ~ 2天内,其主要症状如下:乳房异常增大、胀痛明显。这种情况多半是由于医生手术不当造成的,比如在术中导致肌肉内血管或肋间动脉受损、手术的切口过小,以至于未能完全止血。

5、假体移位

在放置假体时,医生会在乳房组织剥离出一个可存放假体的口袋状的东西。如果存放假体的空间过大,便容易使得假体移位。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主刀医生的剥离水平不准确、过度剥夺等问题导致的。假体移位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乳房的胸型美感和手感。

6、乳腺组织内部感染

乳腺组织内部感染是术后比较严重的并发症,有为急性、亚急性和慢性之分。其症状有:乳房的疼痛、皮肤发红肿胀、切口处有液体渗出,严重者甚至还有高热的情况。引起乳腺组织内部感染大都是由假体消毒不严格、手术并不是无菌操作。当出现感染时一定程度时,还会引全身感染。

由此可见,隆胸的风险性还是很大的。因此如果想要做隆胸手术,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并选择有经验的医生主刀,如此可以尽可能地避免上述的这些并发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失败的后遗症 隆胸失败后遗症 隆胸

鼻子整形有后遗症?要当心这6大后遗症!

鼻子是人体很重要的五官部位,鼻子是否好看很大程度的影响面部的美观。因此很多人都会通过鼻子整形手术来改变自身鼻子塌陷的问题。虽然现在鼻子整……详细>>

假体隆胸会出现哪些后遗症

想要让胸部变得丰满,进行假体隆胸手术是比较快捷有效的方式。虽然经过多年发展,假体隆胸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但作为一个较为大型的整形手术,不少……详细>>

隆胸后遗症怎么解决

隆胸部(乳房)手术的结果感受抱负对劲,不后遗问题。但如一旦发觉乳房不柔软,凹凸纷歧,外形有异,或疤痕不理想的景遇便要咨询医生的定见。详细>>

假体隆胸后遗症

假体隆胸后遗症,有一对挺拔高耸的双峰能让女性魅力横生,性感十足,为了能够有这样的美丽胸型,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假体隆胸这种直接让胸部变美的方……详细>>

怎样解决隆胸后遗症

隆胸手术历经了多年历史,不断的改变,如今技术已经成熟,专家(专业的手术者)繁多,让很多病人满意放心,做这项手术让很多病人找到了希望,尽管……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