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失败?主要受这4大因素的影响,快看看!

2020-12-22 07:12:57      

自体脂肪填充在目前比较常见,很多女性会通过此项整形手术来达到自己面部丰满显年轻的目的。而虽说此项手术比较常见,但也有些在手术后失败,使她们疑惑,其实自体脂肪填充失败有原因,如果在进行前了解清楚可以避免。

自体脂肪填充失败是哪些原因导致的?

1、注射部位不对

有些女性会发现自己明明想填充太阳穴,但在注射自体脂肪后太阳穴没有被填平,反而下方鼓起一块。 又或者本来想填充苹果肌,在填充后脸颊却胖了起来,这些都是自体脂肪填充手术失败的案例,而这些主要是跟注射部位不对有关系。面部审美精细。在注射时如果医生位置出错,所达到的效果大不相同。

2、填充不均匀

面部凹凸不平,大小脸不对称等都是自体脂肪填充失败的表现,在填充脂肪时需要均匀将脂肪注射进皮肤底下,才能让皮下组织细胞吸收并且均匀铺平。但在注射时如果没有均匀填充,有的地方注射多,有的地方注射少,就会导致术后面部凹凸不平。

3、术前沟通不到位

有些女性所认为的手术效果和医生所认为的手术效果并不是在同一条线上,就像患者想要自然一点,饱满一些是指要一个小汤勺的量,而医生理解的自然一点,饱满一点是一个大汤勺的量,两种不同量的理解在注射后所出现的效果就不同。所以在术前要详细和医生沟通,尽量将自己的想法完全表达出来,确保医生能理解。而且在医生制定方案出来后要详细了解并且提出疑惑,在自己感觉有异常的地方要提出并且及时更改。

4、脂肪成活率低

在进行手术的过程中如果技术不到位,在吸取脂肪以及注射的过程中因为不注意导致脂肪颗粒受损,就会使脂肪在填充后出现成活率下降现象。而脂肪没有办法被皮肤细胞吸收,就会导致术后水肿,炎症,等手术失败问题。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在目前常见的整形手术,而想要提高手术成功率,女性在进行前要了解清楚,并且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毕竟这项手术成功跟医生的技术有密切关系。如果技术不过关会导致脂肪颗粒成活率下降,会导致手术失败率,甚至带来其他危险伤害。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自体脂肪填充有风险?这6大风险要提防!

近些年,自体脂肪填充占满各大整形网络平台,宣称通过抽取自身脂肪转移到想要填充的部位,如胸部、额头、下巴等,且因为自体脂肪填充成活率比较高……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会变大?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小常识要了解!

生活中有些女性存在太阳穴,苹果肌以及脸颊凹陷,这种问题存在导致她们看起来更憔悴,而很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顾……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越多效果越好吗?当心填充过度

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很多女性向往,在目前面部脂肪填充可以让女性梦想成真。也随着目前技术成熟增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很……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为什么需要二次填充?是脂肪吸收过快吗?

说到面部丰满,很多人会想到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人看起来年轻又又好看。女性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皮肤会松弛老化凹陷,……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