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哪种好?医生一次性告诉你

2020-12-20 04:48:27      

在目前医学上整形技术不断发展越来越成熟,很多女性会通过各种整形方法来提高自己面部美观。而在众多的整形手术当中,局部填充是常见的一种,特别是脸部。当额头、苹果肌、下巴凹陷时,通过填充可以使这些部位丰满并且恢复年轻。而在目前临床上经常用来填充的物质有玻尿酸和自体脂肪,有很多女性疑惑这两种哪种填充效果更好,一起看看医生怎样说。

什么是玻尿酸填充?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它是身体真皮组织的一种成分,主要通过针孔将其注射进皮肤底下后来提高细胞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隆起的效果。而且这种物质还能够刺激骨胶原增生,进而锁住皮肤底下水分,玻尿酸可以帮助去除皱纹同时还可以填充面部凹陷,还可以提高肌肤锁水度。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是通过抽取身体自身多余脂肪进行提纯净化处理后,将脂肪组织颗粒通过注射来送入皮肤底下,从而达到填充的效果。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帮助填充面部凹陷,还能装饰脸部,特别是在身材有缺陷时也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改善。而且自体脂肪填充可以提高皮肤的纤维以及胶原蛋白。

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哪个比较好?

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它们在治疗上有一定的区别,这两种填充在治疗时间不同,由于玻尿酸填充对五官改善比较方便快捷,每个部位只要少量注射,在半小时内就可以搞定,效果立竿见影。而脂肪填充在抽取时需要花费时间进行抽取净化并且注射,脂肪填充成活速度比较慢,效果较慢。而且肢体脂肪填充不适合体型较瘦的女性,因为这类女性的皮下脂肪不够多,在抽取脂肪时所需要的量比较大,成活率也比较低。

而除了治疗时间不同,这两者在效果维持的时间上也有所不同,玻尿酸的维持时间大部分是在六到十二个月左右,如果想要持续保持就需要按时补打。而自体脂肪填充和它的成活率有关,如果移植细胞颗粒成活,一旦融入到脂肪当中就可以保持永久的效果。

由此可见,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填充各有各的好,女性想要选择得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如果是体型偏瘦或者想要快速有效果的女性可以选择玻尿酸填充。想要一劳永逸,而且身体脂肪足够的女性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但不管选择哪种都要跟医生沟通,才能制定出适合自己的方案。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哪个好?

填充手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整形手术,像太阳穴凹陷、额头窄、苹果肌不饱满等,通过填充能恢复自信的外貌,延缓衰老。而在目前自体填充和玻尿酸填充……详细>>

玻尿酸填充与自体脂肪填充有区别 带你来揭秘

现在市面上最好的填充方式是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各有各的优点,玻尿酸填充非常的简单方便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但是维持时间短。自体脂肪填充不仅……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不同?哪种比较好?

近些年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技术逐渐成熟,其中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是比较常见并且受女性青睐的,由于在进入25岁后皮肤组织中的玻……详细>>

玻尿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不一样?主要有这6大区别!

随着目前医美技术的不断发展,很多求美者会通过各种医美来提高面部美观,其中局部填充是比较常见的。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填充方法有玻尿酸和自体脂……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有什么区别?这4个点有不同

随着医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貌要求的不断提高,各种整形手术在临床上也受到很多女性青睐,特别是填充。目前临床上填充常用的物质有玻尿酸和……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