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超声刀会有依赖性吗?会不会反弹?关于超声刀的常见问题,一次性告诉你!

2020-12-12 06:55:17      

超声刀,一种具有良好穿透能力的超声波设备,除了在临床上可以当做医疗设备,在美容上也能作为整形设备。在整形美容上所使用的超声刀可以通过放射高热能量来提高面部轮廓,并且促进皮肤底下胶原蛋白再生,改善毛孔,在目前广受女性欢迎。但有很多女性对超声刀还不是特别了解,所以以下这些跟它有关的问题,可以一次性了解清楚。

超声刀适合哪些人?

面部松弛并且有法令纹、双下巴、苹果肌下垂等问题都可以通过超声刀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并且起到提拉的效果。一般在做完后效果明显,可以维持一年左右,不过要注意脸部太瘦,脂肪过少的女性不适合做此项手术。

超声刀会不会形成依赖?

由于超声刀能维持的效果在一年左右,在一年后如果想要保持面部紧致等美容效果就需要继续进行。因此很多女性认为超声刀会有依赖性,但其实有医生指出并不是,一般求美者在进行过一次后需要做第2次大多因为身体皮肤衰老是一个持续的过程,短暂的挽留只能起到延缓作用,并不能使衰老停止。在有效期过后皮肤会开始走下坡路,因此需要继续再做超声刀,一旦停止也不会产生一系列不适反应以及依赖所需要戒断的过程。

超声刀是否会反弹?

超声刀是人类面部抗衰老的一种手段,可以使衰老的时间延缓。而在有效期过后一般效果会逐渐消失,就会恢复到衰老状态,但这不是反弹。而且超声刀在治疗后,它的效果有持续作用,也就是说可以使皮肤底下的胶原蛋白不断产生使皮肤越来越紧致。而一旦过了疗程期,皮肤会逐渐恢复到自然的衰老状态,此时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再次决定是否进行治疗,就算不治疗也不会使皮肤越来越糟糕。

温馨提示,超声刀在目前广受女性青睐,大多数女性想通过这项整形医美手术来使自己脸部紧致,看起来更年轻。但不管是哪类整形或者医美手术都有一定的期限,在操作前了解清楚让自己接受,而且在操作的过程中需要了解注意事项以及术后护理。同时操作的医生要慎重选择,能提高手术成功率,防止操作的过程中发生意外,带来痛苦的折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声刀的常见问题 超声刀的常识 超声刀

超声刀会灼伤皮肤?

由于超声刀本身不作用于表皮,表皮没有损伤,所以做完超声刀后,不需要特别的护理。正常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都能如常使用。在医生看来,超声刀安全性……详细>>

超声刀安全吗?超声刀会有哪些副作用?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超声刀在美容医疗上的运用越来越广,效果也是比较佳的一种美容方式。那么超声刀会有哪些副作用呢?它安全吗?这个是大家比……详细>>

这4种面颈部问题,可尝试超声刀来解决!

提到超声刀,很多人都认为是手术方面所应用的,其实现在超声刀也越来越广泛的被运用到微整形的行业。在医学美容上,超声刀具有除皱和美肤等功效。……详细>>

做超声刀有什么好处?超声刀术后要注意什么?

年龄,对于每个女人来说简直是致命伤,可是衰老是生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发的必然过程,于是为了延缓衰老,显得更青春漂亮,高级的护肤品、昂贵的……详细>>

超声刀让你远离皮肤衰老问题

伴随着环境污染,精神压力、不规律的生活习惯,还有如影随形的紫外线和干燥空气,不知不觉中,肌肤开始老化,松弛,软妹子生生的变成了爬满皱纹的……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