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效果好不好?关键受这4大因素影响,快看看!

2020-12-09 07:19:56      

鼻子在五官当中虽然不起眼,但它却是点睛之笔,端正挺拔的鼻子可以使整体五官看起来更加柔和漂亮。有很多女性因为鼻子塌陷以及其他问题导致自己外观受影响,想通过假体隆鼻来达到自己拥有挺拔鼻子目的。但很多担心假体隆鼻效果不好,其实假体隆鼻效果容易受以下因素影响,如果能注意,可以提高手术成功率。

假体隆鼻容易受哪些因素影响?

1、切口选择

一般假体隆鼻需要做切口才能植入假体得到手术效果,而目前最新的切口设计是沿两侧鼻孔内侧缘做切口,同时向上分离,这种分离能使腔隙充分挺直,在植入假体后不容易出现假体偏斜等问题。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医生不够专业,切口选择有误就会影响手术结果,所以在用选择医生前需要先沟通,了解大概再决定。

2、假体雕塑

假体的雕塑是手术外观是否自然,手术是否成功的主要关键。一般选择好假体模型后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进行雕塑,从而塑造出一个和鼻骨骨型复合的假体。在雕塑完后会将假体放入鼻子内得到隆鼻的效果,这时也很考验医生的技术,因此选择专业的医生。

3、假体雕刻技巧

有些女性鼻部条件比较差,在做隆鼻手术时需要填充得更高,此时所选择的材料会较硬较厚,需要通过刀片将假体进行雕刻并且不切断,使假体和骨鼻贴在一起不容易滑落,才能提高手术成功率。

4、假体形状选择

目前假体大部分选用柳叶型或者L型,如果没有根据求美者的鼻型一律选用柳叶形,会让假体放置后出现下滑,从而使手术失败。因此求美者在进行前需要跟医生沟通并且决定假体材料。

不同假体隆鼻后维持的效果是多久?

1、硅胶

如果选用硅胶隆鼻。质量好的硅胶可以维持20年左右,也就是说硅胶假体在鼻子中存在20年,也不会有变质或者变形的现象,但如果硅胶质量有限,一般只能保持8~15年。

2、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是以身上软骨为主要材料,一般在手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所达到的效果是长久。自体软骨填充比普通假体隆鼻安全性较高,可以长时间使鼻子中的细胞以及体积保持原样。

3、膨体

膨体和硅胶不同,在正常情况下膨体进行隆鼻可以长时间保持,勿需更换,膨体材料安全,是比较理想的组织代用品。

温馨提示,假体隆鼻在目前是一项比较成熟并且受女性青睐的整形方法。而女性如果想要进行此项手术就要了解清楚,特别是影响手术效果的因素。了解清楚做好一切注意,才可以防止手术失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好不好呢?

有关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好不好的疑问,其实对于目前的医疗美容技术来说,只要去正规的医院手术,都是可以获得比较理想的假体隆鼻手术的效果的,隆……详细>>

假体隆鼻能维持多久?假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时下人们对自己的形象都是特别在意的,为了能够拥有一张美丽动人的面容,不少人都会通过隆鼻手术来修饰面部五官的不足,而对于假体隆鼻,人们最关……详细>>

假体隆鼻是什么?效果怎么样?

鼻子好不好看是天生的,但现在整形技术非常发达,所以很多人为了能把自己的鼻子变的更好看,都会选择去做假体隆鼻,没接触过这个的人可能对此不是……详细>>

影响假体隆鼻手术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在面部审美学的观点上,鼻子也是分为很多种的,懂得面相学的人可以从不同的鼻子形态来观察一个人的性格特征,甚至有的还可以根据一个人的鼻子形态……详细>>

假体隆鼻术后容易被看出来吗?

对大部分做了整形手术的求美者而言,都希望自己能静悄悄地变美,不想让身边的人发现自己做过整容。假体隆鼻术后痕迹明显吗?会不会很容易被看出来……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杨琼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