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35岁之前的面部年轻化策略?40-50岁人群如何进行面部年轻化?

2020-11-13 14:31:08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科学的延缓面部衰老已经可以实现,给人们带来了重返年轻的希望。面部年轻化也变成了医疗美容行业里需求量最大的项目之一。所以针对不同的年龄段的面部年轻化策略选择和制定原则,今天我们邀请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主任医师鲁峰为我们做专项解读。

35岁之前的面部年轻化策略?

35岁之前面部年轻化策略:1。树立正确的观念。2。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以及积极锻炼,有三大宝典:防晒、睡眠和补水。3。使用低剂量肉毒素,调整面部表情,从而预防皱纹的发生。4。若30岁时已经出现色斑,应给予光电治疗,比如强脉冲光IPL。其中,好的生活习惯和态度最为重要,可以保持良好的面貌。

40-50岁人群如何进行面部年轻化?

40-50岁人群若因容量减少导致的轮廓改变,可使用脂肪移植;对于皮肤下垂出现的法令纹,如年轻时即存在,应填充鼻肌底。若35岁后出现,应在鼻基底部补充容量;对于中面部下垂的脂肪垫,应使用定点抽吸方法改善鼻唇沟;对于脸型的变化,应拉宽上面部,补充中面部深层组织丢失的脂肪,下面部可通过抽吸脂肪来实现。

中老年人的面部年轻化方案选择与制定原则是什么?

进入中老年以后,面部皮肤开始松弛,因此应进行面部整体改善。面部分为两个体系,内核和外核。内核即是皮下软组织,此时皮下软组织减少需补充容量,而后进行收紧,可通过SMAS折叠来实现,SMAS是提拉和皮肤拉皮技术,可维持5~8年,手术恢复快,且风险小。

保持年轻的容貌是很多人的梦想,这是人类的天性。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保持年轻会让她们更加自信和快乐。但是面部年轻化方案选择与制定原则因人而异,一定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咨询,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切不可盲目从众和贪多。同时保持年轻化的心态,平和的看待衰老的必然过程,也会让人更加从容自信。

本文指导医生:
鲁峰
擅长疾病:
1.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2. 精细脂肪移植的面部年轻化;3.脂肪移植隆乳术;4 大范围抽脂的形体塑... [详细]

(责任编辑: )

脸部抽脂术有面部年轻化的作用

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详细>>

董自清:面部溶脂可达到面部年轻化作用

2016年9月10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承办的《2016南方·微整形学术论坛暨全国青年医师注射美……详细>>

专家:3大方法让你永远保持面部年轻化

前不久,刘晓庆发在微博上的一张自己的近照,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上的刘晓庆唇红齿白、皮肤白嫩,显得美艳动人,仿佛三十岁出头的模样,让人根本不……详细>>

医美方法击破衰老?实现面部年轻化不是梦!

每个人需直视衰老问题,衰老除了跟年龄有关外,也跟不合理的行为习惯有关,包括睡眠不足或熬夜、强烈紫外线照射、皮肤中水分不足、面部表情太丰富……详细>>

女人30岁以后都有哪些衰老表现?如何使面部重返年轻态?

近年来,随着社会包容度的日渐提高,各大影视剧的渲染,社会上逐渐刮起了一股“姐姐”风,30+的姐姐们摆脱以往的阴霾,一度成为女性魅力的代名……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