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做完整形手术后多久能化妆?看看整形医生是怎么说的!

2020-10-29 01:25:37      

目前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各种整形手术已经逐渐成熟,也被受女性的青睐,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讲她们为了让自己五官更漂亮而选择整形手术。但有很多女性在术后不知道如何做护理,特别是化妆方面,不知道手术后多久才可以化妆?其实不同阵型手术可以,化妆的时间也有所不同。

整形手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1、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填脂肪填充是目前比较成熟的一种项目,它可以将面部凹陷的部位通过脂肪移植后变得饱满立体,还能够改变面部轮廓形状,促进底下胶原蛋白再生,帮助改善肤质,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一般这项手术在术后一周才能碰水,一个月后才能进行化妆,而且在化妆时要避开注射的地方,避免因为操作不当导致皮肤凹凸不平。

2、鼻子整形

大部分隆鼻手术主要是通过植入假体来达到效果,切口大部分是在鼻腔内,所以以想要化妆一周后就可以,但要警惕化妆时的手法力度,不要给鼻子造成压力或者触碰到伤口以及假体,导致假体移位。

3、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后眼睛会有不同程度的症状,如果要画眼妆需等到眼睛完全消肿后才可以进行,一般如果是埋线双眼皮,半个月后就可以化眼部淡妆,而如果是全切双眼皮在拆线后眼睛还会有肿胀,建议要一个月后才能开始化淡妆,而且要注意不能佩戴美瞳。

4、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作为目前常见的美容项目,主要通过光波到达皮肤底下造成刺激从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在做完光子嫩肤后皮肤会有灼热感,此时要注意做好防护,在一个星期后才能化妆。

5、水光针

水光针也是目前常见的微整形项目,在做水光针会有大大小小的创口,因此在术后不能用水触碰到伤口,而且也不能化妆,需一周后伤口恢复才能化淡妆,并且避免过于粗暴。

总的来讲,不同的整形手术恢复时间也有所不同,术后可以化妆的时间也因人而异,有些女性身体恢复速度比较快,大部分在规定时间内就能恢复良好并且化淡妆,所以女性要观察自己的皮肤不要盲目化妆,毕竟各种化妆品中带有重金属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尤其是对伤口造成伤害,引发炎症感染。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术后化妆的时间 整形术后化妆 整形

做整形手术后多久可以开始化妆?专家带你来揭秘!

在目前医学技术的发达,让整形手术融入人们的生活当中,其中最受到女性青睐的是割双眼皮、隆胸、打瘦脸针等,但不管是哪种整形手术,在术后都有注……详细>>

整形手术后一样东西不能碰

现在做整形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了,做完整形手术可以变得更美,自然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但在这个时候却不适合开香槟庆祝。做完整形手术有很多事情都需……详细>>

做完整形后什么时候才能化妆?各个整形项目后的化妆时间不一样!

现在整形已经渗入人们生活,最受大众青睐的是隆胸、割双眼皮、打瘦脸针等。最让女性关心的话题是整形后多久化妆。其实不同的整形项目,术后化妆的……详细>>

整形手术后要注意什么?应该做好哪些护理措施?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达,现在很多人对自己身体部位有不满意的地方,也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进行调整的。当然,对于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患者也是非常重……详细>>

做完整形手术最怕什么?

求美者之所以下定决心进行大小的整形手术,为的就是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美。然而,进行整形手术却不是变美的结束,反而正正只是一个开始,要想达……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