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术后热敷恢复得快?不要被误导了,千万不要陷入这4大危害!

2020-10-31 06:23:43      

随着年龄增长,身体的肌肉组织会逐渐下降,导致一些部位有凹陷,如太阳穴、胸部、脸颊等,而很多女性因为接受不了而采取各种方式来改善,在目前也有成熟的技术可以帮助改善,如自体脂肪填充,可能在说到自体脂肪填充时大部分人都不陌生,都知道是取自身脂肪注射到需要注射的部位当中,让求美者得到想要的结果,但也有很多女性对自体脂肪填充有误区,在进行前先了解清楚才能避免意外以及伤害。

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误区需了解?

1、抽取的部位可以决定脂肪的成活率

大部分人认为脂肪比较多的部位在其部位抽取可以提高脂肪移植存活率,但其实并不是,在目前医学界对脂肪存活率的研究有很多,也明确得出身体不同部位的脂肪细胞不尽相同,不同部位细胞代谢不同,血液跟印也有所不同,所以抽取部位的脂肪并不能决定移植后脂肪的成活率。

2、移植的脂肪会随着身体消耗而消失

这种说法不完全对,随着目前医学技术的完善,血清干细胞以及生长因子的运用可以提高脂肪存活率,但是也有一些需要两次填充,才能得到比较好的塑形效果。而一般在植入后它不会随着身体消耗而消失,一些求美者在移植后出现消失现象,大多是需要第2次填充。

3、想要持久饱满就要多注射脂肪

很多女性认为脂肪注射多一些效果就越好,但这种想法不正确,一次性注射过多脂肪会导致注射中的脂肪得不到足够的血液以及氧气,容易在皮肤底下形成硬结以及钙化等现象,还会导致填充过多而导致整形失败,出现畸形。

4、术后热敷能恢复得更快

术后用热敷的方式使整形部位活血通络是大部分人会做的事情,但做自体脂肪填充要禁忌这一事项,因为在移植后如果进行热敷会导致脂肪代谢加快,反而使脂肪成活率不高。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填充在目前很常见,大部分女性会通过此项整形手术来达到自己想要的饱满目的,但要知道不管填充哪个部位,整形医院的医生需专业以及正规,在选择时要擦亮眼睛,格外谨慎,毕竟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可以提高手术成功率,降低术中出现意外的风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自体脂肪填充会让脸变大?不要陷入这4大误区

现在是一个以瘦为美的社会,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瘦,越来越美。因此脂肪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仇敌,但是自体脂肪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用它们……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后要注意,这6件事千万不要做!

自体脂肪填充在目前是常见的整形手术,通过抽取身体多余脂肪来填充到凹陷部位,达到想要的丰满效果。由于此项手术成熟,效果永久,所以受到很多女……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你都了解吗?千万不要掉入这5大坑

自体脂肪填充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项整形手术,生活中有很多女性通过此项手术来弥补自己面布以及身体的缺陷,如下巴、胸部等都可以通过抽取自身脂肪……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了解4个小常识 千万不要乱填充

现在自体脂肪填充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能达到一举两得的功效,不仅能把身体上多余的脂肪移植到脸部、胸部以及臀部,同时也达到了塑身功效,但是也……详细>>

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5大误区,看了后不要再犯错了

自体脂肪填充一向很多人熟悉的整形手术,目前因为医美技术发展,此项手术已经成熟,很多爱美女性会通过自体脂肪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在生活中……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