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有风险?注意,这5类人不能隆鼻,小心意外!

2020-10-21 09:10:24      

现代的人都非常注重自己外在,有些人不满意父母给予的发肤,想通过整容方式达到目的,而隆鼻就是很常见的微整形之一,但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隆鼻的,盲目隆鼻自会给自身健康带来不可逆转伤害,因此隆鼻之前要明确自己能不能隆鼻。

那么,哪些人群是不能隆鼻?

1、未满18岁人群

未满18岁是不能隆鼻的,未满18岁身体还处于成长阶段,此时做隆鼻手术是会影响到日后发育,而且身体发育鼻骨还会改变,此时做隆鼻手术会影响到效果,因此这人群不能盲目隆鼻,即使再怎样不满意自己的外表,也要等到适合隆鼻的年龄段再进行隆鼻。

2、酒糟鼻人群

酒糟鼻人群也不宜进行隆鼻,酒糟鼻的人鼻子皮腺很丰富,做隆鼻手术会破坏毛细血管扩张,让组织受到不同程度损害,因此这种人群是不能隆鼻。对于人们来说自己能不能隆鼻,最好去医院进行咨询,不能私自做决定,否则会造成严重后果。

3、鼻部受到感染

鼻部出现炎症或是存在感染情况,需要将其治好才能进行隆鼻,若是盲目进行隆鼻有可能会加重炎症,影响周围正常组织,反而对健康带来影响。此外,鼻子有炎症情况下就进行手术,很容易让隆鼻手术失败,只有保证身体没有任何炎症感染情况下进行隆鼻手术,才会取得好的效果。

4、疤痕体质

疤痕体质的人做隆鼻手术,可能让伤口不能完全愈合,留下难看疤痕,因此这类人群不建议做隆鼻手术,做隆鼻手术后周围还会出现增生,而疤痕体质的人容易引起术后出现疤痕增生情况,会影响到鼻子形象。

5、患严重疾病人群

患上严重疾病的人不能做隆鼻手术,虽说隆鼻是一个小手术,但对于已经患有严重疾病的人来说,做任何一种手术都是存在风险性,可能会引起疾病复发,对患者健康反而带来影响,所以这人群也是不能做隆鼻手术的。

隆鼻的确可以增加人们的自信心,但不是所有的人群都可以做隆鼻手术,做手术之前不能盲目,先要明确自己能不能做手术,以免盲目进行而带来严重后果。隆鼻也要选择正规专业医疗机构,正规医疗机构才能确保在无菌环境下进行,避免各种后遗症出现。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能隆鼻的人 隆鼻的禁忌人群 隆鼻

隆鼻有风险?隆鼻后出现这5种情况,要当心是隆鼻失败了!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加上当下大家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人们对自身的外表要求也越来越高,以至于有些女性不惜耗费巨资去整容,例如我们大家比……详细>>

隆鼻有风险?注意,出现这5种情况说明隆鼻失败了!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对整形医疗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很多人也开始选择整形美容来调整自己的不足。其中,隆鼻手术在目前是一个比较热门的项目,许多……详细>>

假体隆鼻有风险 4大风险不可忽视

鼻子处在面部的中间,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对于整个颜值有着很大的作用。很多人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来让自己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但是假体隆鼻风险还是……详细>>

隆鼻有风险?隆鼻前先了解这5大后遗症,再做决定!

隆鼻作为最常见的一种整容技术,能够有效的塑造面部的立体感。每年进行隆鼻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且手术技术也越发的成熟可靠。但是但凡是手术也是……详细>>

自体软骨隆鼻有风险吗?

隆鼻的方法很多,其中自体软骨隆鼻深受大家的喜爱,自体软骨隆鼻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对自身没有排异反应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至于自体软骨隆鼻有……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