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有风险?隆鼻前先了解这5大后遗症,再做决定!

2020-09-23 06:00:00      

隆鼻作为最常见的一种整容技术,能够有效的塑造面部的立体感。每年进行隆鼻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且手术技术也越发的成熟可靠。但是但凡是手术也是具有风险的。在手术后的恢复期间部分患者会出现晕厥、手术处疼痛、水肿、过敏等症状。

那么隆鼻后容易出现哪些后遗症呢?

1、出现肿胀、堆积瘀血

隆鼻手术通常是在患者的鼻背处切割开,分理出一个空腔穴,再使用一些硅胶假体将其填充。如果在手术过程中出现手术操作不懂创口出现感染,或是由于个人体质原因导致创口的愈合时间过长,长时间的出现瘀血,瘀血堆积到创口或腔穴内,从而导致出现肿胀的情况。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患者需要及时做消肿止血处理,避免长时间的出血或瘀血堆积过多。且在手术后一周内注意避免创口受到外力创口撕裂。

2、假体出现外露

在隆鼻手术后,如果患者的皮肤或鼻腔粘膜很可能会出现穿孔的症状或假体出现外露的情况。导致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手术时分离出来的腔穴过浅或者是在定做假体模型时塑造得过厚、过款、过于的尖锐,且平时没有在意假体处受力情况,导致假体刺破皮肤露出。如果出现假体外露的情况,需要尽快到医院进行处理,避免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3、鼻子出现歪斜的情况

鼻子歪斜是隆鼻手术之后最常见的并发症。并且鼻歪斜还分为了鼻尖歪斜、鼻根歪斜、鼻梁歪斜及鼻梁轴线偏移。引发症状情况的原因有手术时的分离腔穴过小、厚薄不匀、假体塑造不标准等情况;睡觉时或平时经常将鼻子向一定方向用力,长时间受到外力影响,可能会导致假体偏移,使整个鼻子都出现歪斜的情况。

4、假体出现透光的情况

很多人在进行隆鼻手术之后,会发现每次在强光的照射下,鼻子出现透光的情况,而且假体的轮廓特别明显。这是由于假体在植入的时候没有放置到足够深的腔穴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则需要再次进行手术,将假体放到合适的地方。

5、皮肤出现溃烂

部分患者在术后可能会出现皮肤溃烂的情况,这是因为在植入假体之后皮肤受到向外的顶力,突然从正常状态变得更加紧绷,皮肤可能会出现溃烂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则需要进行手术补救,防止皮肤出现大面积溃烂。

隆鼻手术虽然技术越来越成熟,但是在需要手术之前应该多咨询专业的医生,在手术后注意日常护理,尽可能的避免并发症的出现。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的后遗症 隆鼻的并发症 隆鼻

隆鼻手术后的4大后遗症 隆鼻前要有思想准备!

鼻子决定了五官的协调性以及立体感,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立体的鼻子,能让其他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和立体,现在隆鼻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详细>>

隆鼻前 先了解隆鼻术的风险

每部韩剧里,女主角都有着精致的五官,完美的妆容。尤其是通过隆鼻造就的立体的鼻部,让人觉得东西方韵味很足。使得我国很多女孩子纷纷效仿隆鼻。……详细>>

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隆鼻不当警惕4大后遗症

很多爱美人士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高挑,就会选择隆鼻整形手术来完美自己的鼻子。隆鼻手术,鼻内切口通常在一侧鼻前庭皮肤黏膜交界处,沿鼻翼软骨内……详细>>

隆鼻后遗症及隆鼻修复方法

有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在选择隆鼻以后,出现了一些后遗症,也就是说出现了手术失败,让很多女性很烦恼,所以为了尽快的能改善,想了解一下隆鼻后……详细>>

为什么膨体隆鼻会有后遗症

通过进行隆鼻手术,可以垫高鼻梁,让脸部更加立体,并提升个人的气质。要想达到理想和长效的隆鼻效果,植入膨体假体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方式。现今膨……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