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切眉留疤了应该怎么办?推荐这3种方法,帮你祛疤痕

2020-09-10 06:05:01      

都说眉毛是提升气质很重要的地方,如果眉型好看,整个人看起来都会精神许多。因而许多眉型不太好的姑娘都想做出来一改变,比如进行切眉。切眉是整容手术的一种,很受女孩子们的欢迎。大都女孩子对切眉都持保守态度,主要担心该手术会留疤。虽然选择正规的医院一般不会留疤,但是有人为了省钱选择一些不正规的医院,这样就大大增加了留疤的机率。

切眉留疤了应该怎么办呢?

1、可用淡化疤痕的药膏

很多药膏都有淡疤的作用,可有效促进创伤愈合,对外伤、手术创伤、烧伤、疤痕疙瘩及硬皮病都有不错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想要疤痕更好的被改善,需要在早期使用药膏,但只能起到淡化疤痕,想要彻底消除疤痕是很难的。其次,用药时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并长期坚持使用,才能有更好的疗效。

2、切眉手术可用疤痕贴

如果在术后出现了疤痕,也可使用有压力的疤痕贴祛疤。疤痕贴比其他方法更加简便,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它的原理主要是利用压力减少疤痕内的血液流通,使疤痕缺少营养,从而抑制疤痕的生长,达到消化疤痕的效果。

3、果酸剥落法

果酸剥落法和女孩子们平时说的刷酸差不多,它的作用原理是利用高浓度的果酸让原来的疤痕自行脱落,然后刺激皮肤组织长出新的皮肤。需要注意的是,果酸剥落法的治疗周期比较长,往往需要几个月才能有效。在整形时,大多切眉手术留下的高于皮肤的疤痕,一都是般使用这个办法。

4、不要错过最佳处理时期

切眉留疤的疤痕有两个处理的最佳时期:一、刚生出疤痕的一到两个月内。刚刚出现的疤痕往往是最好消除,这是因为它沉积的色素还没有特别多,祛除疤痕的效果往往更为会理想。二、六到十二个月以后,这段时间是疤痕的增生期,在处理疤痕时也就较为稳定。

温馨提示:祛疤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切眉手术的疤痕比其他疤难消除一些,所以女孩子们要合理选择祛疤的方式,还要记得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手术并在术后进行积极护理,如此留疤的几率也更小一点。其次,祛除疤痕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因此心态要好。除了这些,在饮食上也要多加注意,坚持清淡有营养对疤痕的恢复也会起着一定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切眉留疤的处理方法 留疤 切眉

点痣后留疤应该怎么办?

点痣后留疤怎么办?有的求美者急于去掉脸上的痣,选择了一些非正规的医疗机构,点痣后留下难看的疤痕,很是苦恼.那么,点痣后留疤怎么办?详细>>

点痣后留疤怎么办?

脸上长了痣,不仅影响形象,而且还会影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多人为了能够将痣去掉,用了各种方法,虽然将痣点掉了,但却留下了疤痕。于是有很……详细>>

切眉术常见3种方法 打造柳叶眉

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重要性。然而中老年人随着面部皮肤松弛,经常发生眉下垂、眉间纹、外眦鱼尾纹、上睑松弛等情况,除了传统的除皱手……详细>>

双眼皮术后容易留疤?术后做好这6点,防止留疤!

为了追求眼部的好看,许多女性会想要采取双眼皮手术,从而提高眼睛的迷人程度。但是如今大多数女性在进行手术之后很容易忽略注意事项,从而影响手……详细>>

整形手术是否会留疤?整形医生做到这2点可摆脱疤痕!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条件的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了。女性朋友希望自己变得年轻漂亮,男性朋友希望自己变得帅气逼人。为了达到这些目的……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