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哪些因素会影响割双眼皮的成功性?不能忽略这3种因素!

2020-12-03 06:05:05      

一般单眼皮女性眼睛小且没有神,生活中只能通过化妆的方式转化成双眼皮,这让一些女性感觉很是费劲,因此会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来达到美观性,不过多种因素会影响割双眼皮的成功。

影响割双眼皮成功的因素有哪些?

1、爱美者的自身条件

爱美者的自身条件会影响割双眼皮手术成功率,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部分人希望能做重睑成形术,但自身条件并不好,因此做出来的效果也很差。就拿眼球比较前突的人来说,做重睑手术后,会因为相貌突然发生改变,表情严肃,让人们产生距离感。

2、手术切口的设计

手术切口设计也会影响手术效果,切口位置设计受到爱美者的要求和操作医生的审美观影响,因此手术前必须要多和医生沟通和交流,互相信任,避免手术后发生分歧。

3、特殊情况的出现

体质虚弱的人不能做割双眼皮手术,以免影响手术后效果。脸部有感染的人,必须把炎症和痤疮彻底治愈后,才能做美容手术。还有女性割双眼皮时需避开月经期,以免加重局部肿胀,延长愈合时间,影响手术效果。

割双眼皮术后要注意什么?

1、注意局部清洁

割双眼皮术后需注重于伤口清洁和卫生,若没有注意卫生,会使得局部发生感染,从而形成疤痕。伤口没有结痂前不能沾水,若伤口有分泌物或血痂,应立即用应用酒精或生理盐水对局部擦拭。手术当天伤口有疼痛感,这是正常现象,一般2~3天就能消失,不能着急吃止痛药物,以免加重伤口血肿。

2、积极防治伤口出血和血肿问题

若割双眼皮手术时小血管受到损伤,止血不彻底或手术后眼睛受到撞伤、做剧烈运动以及不良的情绪等会导致伤口出血和淤血以及水肿。术后需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也可以用冰袋冷敷,但冷敷压力不能过大,不然会损伤眼睛。若手术后发生出血不止或水肿,应立即就医。

3、加强眼部肌肉运动

割双眼皮手术后覆盖伤口24个小时,第2天把纱布去掉,尽早做睁眼运动。时不时的做眼部运动,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消除手术部位肿胀,利于淤血快速被吸收。

4、做好局部软化和保湿

一部分人手术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但手术部位仍然有紧绷感,看起来非常别扭且呆板,不过这是正常现象。期间需做好局部软化和保湿,这样才能减轻紧绷感。等伤口完全愈合后,需选择正规厂家所生产的护肤品来保湿和软化组织。

温馨提示

割双眼皮后需注意室内空气清新流通,保持一定的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长时间低头玩手机和电脑、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影响割双眼皮术后恢复的因素

作为现如今十分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术,割双眼皮已然成为整形市场的主流。而割双眼皮之后需要多长的恢复时间呢?这一点正是不少打算割双眼皮的朋友想……详细>>

影响割双眼皮开眼角价格的因素

一起做的话会让割双眼皮开眼角价格变贵呢还是便宜了?专家介绍,割双眼皮手术和开眼角手术是可以一起做,而且一起做的效果格外好。这样不仅可以降……详细>>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近视眼割双眼皮有影响吗?

近视眼在生活中并不少见,其中也包括着那些爱美的女性。有很多有近视的女性感觉自己的眼睛不好看,想做双眼皮,但是她们不知道近视眼做双眼皮会不……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