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哪些因素会影响隆鼻价格?主要跟3种因素有关!

2020-10-08 06:07:00      

随着整形技术成熟,一部分人因为鼻子不美观,而通过隆鼻的方式改善鼻部容貌,特别是鼻梁低平的人。隆鼻一般会选择注射隆鼻、膨体隆鼻和硅胶假体隆鼻,人们最关心的莫过于隆鼻的价格,其实隆鼻的价格受到多种因素影响。

哪些因素影响隆鼻的价格?

1、个人情况

隆鼻手术前医生会和爱美者做详细的沟通和交流,根据鼻型和预期效果,设计合理的手术方案。鼻型不一样,隆鼻方案不同,手术难度和时间也有很大差异,因此隆鼻价格也不一样。

2、选择的医院

选择的医疗机构不一样,所用的设备和专家也不同。为能保证手术效果和安全性,必须选择正规且专业的整形机构。不同的医院提供的设备、材料以及技术不一样,所以手术费用也有很大差异。

3、所用的材料

常见的隆鼻手段有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硅胶假体隆鼻材料是高分子化合物,跟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没有任何毒副作用,抗老化且不变形,可塑性极强,不同的假体隆鼻材料,价格也有一定差异。膨体隆鼻材料跟肌肤紧密连接,即使受到大的冲击,也并不会导致假体错位,不过此材料制作工艺较复杂麻烦,价格比硅胶假体比高。自体软骨隆鼻材料是从自体组织取出来的,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隆鼻手术后需注意什么?

1、冷热敷

隆鼻术后前三天对局部冷敷,这样能减轻术后肿胀,术后第5天对皮肤热敷,能促进恢复。单纯隆鼻手术的人不用住院,可以在家多注意休息。手术后一个星期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此阶段非常不稳定,因此不能对局部触摸和挤压。若有明显的不适感,需及时寻求医生帮助。

2、不能滥用阿司匹林药物

阿司匹林类的药物会抑制凝血功能,此类药物会导致术后持续性出血,因此隆鼻手术前三个星期内不能用吃药。还有类固醇类药物也会延长伤口愈合时间。女性隆鼻需避开月经期,不然手术后出血过多,加重肿胀感。

3、不能太早戴眼镜

隆鼻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能戴眼镜,一个星期内要保持抬头姿势,躺着时去把枕头垫高一些,这样有利于消肿。没有完全消肿时,鼻子难免会有点歪斜,这是正常的现象,不必太担心。若鼻子经常出血,需轻轻擦除。若鼻子中有结痂不能用手抠掉,也不能用手去触摸。

温馨提示

选择可信赖的医疗单位和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性,消除不必要的恐惧心理。万万不能盲目投医,不然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选择合适的隆鼻方法,手术前彻底治愈毛囊炎鼻窦炎、鼻炎及痤疮等病灶。手术前两个星期内不能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此类药物会降低血小板凝固功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隆鼻价格的因素 隆鼻价格 隆鼻

影响玻尿酸隆鼻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鼻子在整个面貌中占有很大的作用,鼻子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个人面貌。对于女性来说,要想解决鼻子问题,隆鼻是最有效改善鼻子形状的方法。那么影响……详细>>

隆鼻手术价格还会随着很多因素有关

隆鼻手术价格还会随着很多因素有关,假如使用的材料不同,那么价格也是不同的。那么隆鼻手术价格一般都和什么有关呢?这个问题被很多人提出,下面……详细>>

隆鼻手术大概多少钱? 隆鼻手术价格受哪些因素影响?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每次看到周边美女的完美鼻子,又挺又翘的,再看看自己的矮塌鼻子,只能暗自悲伤了。好想自己也能拥有这么完美的鼻子了,而在整形……详细>>

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

现代由于选择隆鼻手术隆鼻的朋友多了。那么隆鼻整形手术的价格就也成了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请我们的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隆鼻整形手术的价……详细>>

影响膨体隆鼻价格的因素

膨体隆鼻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所以膨体隆鼻价格就不能一概而论,相信大家都想要了解膨体隆鼻价格,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膨体隆鼻价格。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