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注意,这4种人做了双眼皮形同毁容,千万不要冲动

2020-07-27 06:12:31      

随着现在科学技术的发展,微整形手术也越来越完善。很多觉得自己颜值不足的女生都会选择通过微整来提高自己的颜值。特别是很多单眼皮的女生,都觉得自己的单眼皮不如双眼皮好看,所以选择去割双眼皮。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有少部分人在做了双眼皮非但没变好看,还形同毁容。

哪些人不能割双眼皮?

1、有疤痕体质的人

眼睛的皮肤在身体的皮肤当中是处于较为脆弱的地位。一般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都会在眼皮处留下一些伤疤。然而每个人恢复伤疤的能力各不相同,如果是疤痕体质,在做完双眼皮的伤疤可能会很难消下去。所以不介意易疤痕体质的人做双眼皮手术,即便做了也很容易看出双眼皮动了刀子。

2、特殊时期的女性

无论是怀孕中还是分娩后的女性身体都是十分脆弱的。如果在怀孕期间做双眼皮手术,风险就会相对较大。因为手术给眼睛的刺激可能会影响到还未出生的宝宝,增加流产的可能,或者会影响母乳分泌等。分娩后的女性在坐月子期间应该调理好身子,尽可能避免做双眼皮这种有一定刺激的的手术。如果要做手术的话,应在身体已全然恢复的情况下再做相关手术。

3、有眼疾的人

在这里不建议患有眼疾者去做该手术。因为双眼皮手术是在眼睛的周围动刀子,这非常不利于眼疾的恢复。如果有眼疾的人想做双眼皮手术的话,应先将眼疾彻底治愈后再考虑双眼皮手术。

4、周身性疾病的患者

如果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周身性疾病的患者不能做双眼皮手术。虽然双眼皮手术不是一个很大型的手术,但是在手术过程中,对于上述疾病的人来说还是有很大风险的。如果实在想变双眼皮,可贴安全无毒的双眼皮贴。

温馨提示:有上述四个特征的人,建议还是不要做双眼皮手术。对于做了双眼皮手术的人来说,手术后要保持闭眼并进行间接性的冰敷或者热敷。饮食上不宜吃辛辣食物、海鲜,忌烟忌酒。通常情况下,三个月的时间即可恢复常态。与此同时,在手术后要减少化妆品的使用,且手术后一般一到两个月才可完全消肿,因此还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割双眼皮前要注意,千万不要犯这4个错!

现如今很多人都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漂亮,除了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保养以外,也适时的寻求医学美容,也就是整形的帮助了。双眼皮手术是最为常见的整形……详细>>

做双眼皮疼吗_割双眼皮痛吗

割双眼皮痛吗?人们都希望拥有一双明亮迷人的大眼睛,但是老天不是公平的,很多女性朋友天生及时单眼皮小眼睛,幸好目前可以双眼皮手术,通过割……详细>>

开双眼皮后有哪些效果?哪些人不宜做双眼皮手术?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有气质,这让很多小眼睛单眼皮的女孩羡慕不已。因此很多女孩都会选择用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这……详细>>

割双眼皮的最佳年龄?做双眼皮疼吗?

割双眼皮是最常见的美容手术。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无痕翘睫法双眼皮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详细>>

北京最好的整形医院不给这些人做双眼皮

北京最好的整形医院不给这些人做双眼皮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