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穿比基尼旺盛的体毛很尴尬?送你6种脱毛方法

2021-07-18 07:00:59      

学生们都陆陆续续放假了,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学生,暑假是最好的旅行时间。夏天旅行当然要去海边,吹着海风,体会阳光沙滩,是一件非常棒的事。去海边旅行自然不能不穿泳衣,但是旺盛的体毛会带来许多尴尬。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有哪些靠谱的脱毛方式可供大家选择。

夏天有哪些靠谱的脱毛方式呢?

1、用剃毛刀来脱毛

剃毛刀可以说是最为原始的脱毛方式了,也被很多女性所使用。用剃毛刀来脱毛,如果操作得当,基本上不会感觉到疼痛。而且用这种方式脱毛非常的经济实惠,买一把剃毛刀并不会花费太多钱。但是用这种方式来脱毛也存在缺点,首先它不是永久的,剃完以后过段时间就会长出来。并且新长出来的毛发会比较粗,比较黑,看起来会更加糟糕。

2、用脱毛膏来脱毛

脱毛膏恐怕是广大爱美女性最常见的脱毛方式了,属于化学脱毛的一种。用脱毛膏脱毛,一点疼痛也没有,对于腿部这种毛发比较多,部位比较大的地方,用脱毛膏会非常的合适。不过用脱毛膏来脱毛也不是永久的,长出来以后需要再次用脱毛膏来脱。另外有的人皮肤比较娇气,脱毛膏脱毛会出现过敏反应,甚至会损伤皮肤,导致皮炎发生。

3、用蜜蜡来脱毛

除了脱毛膏以外,蜜蜡也是深受人们欢迎的一种脱毛方式。这种方式使用起来非常的酸爽,也就是说使用起来很疼,它是通过物理方式把毛发生生的从根部拽出,自然感觉很难受。相对于以上这两种方式来说,维持的时间会久一些,但是也不是永久的,除了痛感以外也容易伤害到皮肤,甚至会损伤毛囊,引发毛囊炎。在这里需要着重的注意一下,糖尿病患者不要用这种方式来脱毛,出现伤口造成溃烂或者坏疽就不好了。

4、用家用脱毛仪脱毛

家用脱毛仪主要是通过光热动力学原理来抑制毛发的再生,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维持的效果也不错。除了操作简单以外也是比较安全的,只要按着说明步骤来操作,一般不会出现意外。不过好一点的家用脱毛仪会比较贵,但是贵有贵的道理,不要被一些无良商家忽悠交了智商税就行。

5、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属于医学美容的方式,它能够永久的脱毛。这种方式脱毛脱得很彻底,基本上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永久性脱毛不会一次就能够达到永久的效果,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彻底的把毛发去除,不让毛发再生。不同的部位使用的光波波长和能量是不一样的,如果操作不当,会损伤皮肤。大家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学美容机构或者正规的医院去进行,不要去一些没有资质的美容院,效果不好要价还贵。

想要拥抱阳光沙滩,想要穿比基尼秀出美好身材,就要摆脱毛发的纠缠,不然特别尴尬。以上这几种脱毛方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从而达到拥有光洁肌肤的目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的技巧 脱毛的方法 脱毛

比基尼部位脱毛图片 比基尼脱毛4形状

比基尼部位脱毛图片?比基尼脱毛, 顾名思义就是用蜜蜡脱除隐秘部位的毛发,以防穿着性感迷人的比基尼泳衣时露出不雅的“杂草”。一起了解一下……详细>>

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什么?

在火辣辣的夏天,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到水上乐园或是沙滩一边展示美好身段一边降温消暑自然是一桩美事。可要想穿比基尼不出现露毛的尴尬,进行比基尼……详细>>

谈谈比基尼脱毛一般方法

很多人想在出去玩的时候,面对大海,自己可以穿上比基尼泳装进行游泳,想通过各种方法使自己私密地方进行脱毛,而又不想对其引起副作用。所以专家……详细>>

比基尼区脱毛方法介绍

比基尼激光脱毛技术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详细>>

做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什么?

天气逐渐炎热,夏天将至,不少妹子已经对阳光与海滩蠢蠢欲动了。要想在到海滩或是水上乐园时尽情展现性感与美丽,身上自然不能有多余让人尴尬的毛……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