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同样为吸脂肪手术,眼袋脂肪手术后为什么易复发?

2020-07-24 06:14:23      

在目前,高质量的饮食让很多人脂肪越堆积越多,形成肥胖,而对女性来讲,肥胖会让外观分数下降,也正因此很多女性会采取吸脂肪手术,通过此手术来减重。而在吸脂手术当中除了身体脂肪可以抽取,眼袋中脂肪过多也能通过吸取来去除眼袋。不过有女性发现自己做眼袋吸脂肪手术后易复发,让她们疑惑同样是吸脂肪手术,为什么眼袋部位容易复发,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什么眼袋吸脂肪手术后容易复发?

由于在进行眼袋吸脂肪手术的过程中,只吸取眼袋中的一部分脂肪,还有大部分脂肪存留在眼袋当中,而在去除后随着年龄增长,眼睑皮肤中的软组织会逐渐松弛变弱,剩下的眼部脂肪会重新出现,并且形成眼袋,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眼袋复发。

但虽说吸脂肪去除眼袋不能一劳永逸,但在做吸脂肪手术后,就算复发也不会在短时间内重新出现,只要在吸取脂肪后做好措施,能延迟脂肪出现时间。

进行眼袋吸脂肪手术后如何避免复发?

一、使用眼霜

在日常早晚要使用眼霜,帮助维持眼部皮肤紧致,延缓皮肤衰老,避免残余的脂肪细胞体积膨大再次出现。

二、保持足够的睡眠

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等会导致眼部皮肤衰老,也会让黑眼圈出现,在这种情况下存留在眼袋中的脂肪会再次不安分,所以要保持足够睡眠以及有规律的作息时间,让眼睛得到足够休息,不会感觉不适,也不会让眼皮松弛。

三、注意饮食

避免暴饮暴食,特别是高脂肪高热量食物,他们不仅会让身体脂肪堆积,也会因为肥胖而让眼睑下的脂肪重新出现。

四、避免用眼过度要注意

不能长时间用眼睛对着手机和电脑,特别是在长时间不眨眼的情况下,眼睛使用过度,在疲劳的情况下会形成眼纹以及让眼部皮肤衰老,易导致眼袋复发。

总的来说,通过眼袋吸脂手术可以让眼袋完全去除,一般来讲手术维持的时间在5~10年左右,但如果能采取良好措施,能让时间更持久,不要以为自己去除眼袋后就一劳永逸,不用做好护理以及其他生活方式,这样会让存留在眼袋下的脂肪再次出现,并且形成眼袋,让维持时间缩短,甚至会让眼睛看起来更老更憔悴,让女性烦恼。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眼袋吸脂术要注意什么? 眼袋吸脂术后护理怎么做?

漂亮水灵的大眼睛会让人的个人魅力提升很多,但是由于工作压力或者生活原因导致人们压力过大,很多人年纪轻轻就出现了严重的眼袋。因此,很多爱美……详细>>

吸脂祛眼袋手术有什么特点

眼袋是很多人都会有的眼部肌肤问题,长眼袋会影响人的外观和气质,因此很多求美者都希望能够通过有效的方式祛除眼袋。去眼袋的方式有很多,吸脂祛……详细>>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去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眼袋的出现会使人显得更加衰老,目前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吸脂去眼袋手术来解决这项难题。那么,吸脂去眼袋的价格是多少呢……详细>>

眼袋吸脂手术多少钱

很多人对自己大大的眼袋感到很烦恼,生活中各种方法都试过了,但是就是没有什么效果。其实引起眼袋的因素是比较多的,生活中的那些小偏方去眼袋只……详细>>

去眼袋吸脂手术需要花费多少钱

眼袋是衰老的标志之一,眼袋不仅影响了面部的美观,而且对还对生活和工作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将眼袋快速去除,摆脱眼袋带来……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