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如何利用医美项目抗衰老?这几款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09-19 06:22:23      

美容护肤是一辈子的事,女性进入30岁之后,体内的胶原蛋白就会逐渐流失,皮肤修复能力减弱,脸上开始滋生皱纹和色斑等。不过最近几年医美项目大火且技术成熟,可通过医美来达到抗衰老效果。

哪些医美项目能抗衰老美容?

1、注射玻尿酸

玻尿酸吸水能力很强,能锁住肌肤水分,让皮肤变得更加滋润和晶莹剔透。玻尿酸能在身体中逐渐被分解,效果立竿见影,没有疼痛和副作用。另外,经过多次注射玻尿酸能提升脸部,去除法令纹、泪沟和凹陷形成的皱纹,同时也能达到嫩肤效果。

2、注射肉毒素

注射肉毒素能去除脸部运动所形成的皱纹,如鱼尾纹、嘴角纹和抬头纹。和身体兼容性良好且效果稳定,维持时间比较短,一般每6个月到12个月注射一次。

3、自体脂肪脸部填充

从自身脂肪多的部位,如臀部和腹部吸取脂肪,经过提取后,填充到脸颈部和凹陷的部位,能让脸部变得更加年轻和饱满。自体脂肪填充没有任何排异性且取材方便,但需多次注射,易引起皮肤凹凸不平。

4、射频紧肤

射频紧肤是在特定深度内产生射频场,快速让组织加热。温度升高时可促进皮下脂肪分解和代谢,让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紧致肌肤效果。

5、埋线提升

埋线是用非常细小的缝合针,把特殊的线材穿刺到真皮层,提拉固定下垂的组织,从而改善组织形态。另外埋线提升也能刺激肌肤,让下垂或僵硬的肌肉组织重新排列,激活皮肤内纤维亚细胞,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得皮肤变得更加嫩滑,实现年轻化。埋线提升能一次性解决多部位衰老且维持时间长,但淤青肿胀期比较长。

6、拉皮手术提升

在脸部和颈部皮下脂肪层做分离单纯皮肤提紧切除术,特别适合面中部老化以及脸颈部皮肤褶皱多的人。

7、热玛吉

热玛吉能直达皮肤真皮层和皮下层,激活纤维蛋白和胶原蛋白,让其重新排列,重构胶原支架,从而达到紧肤提拉和抗衰老效果。

8、超声刀

超声刀是利用适当的射频,直接深入皮肤,使得真皮层组织温度达到65℃以上,能让胶原蛋白重新组合,从而达到一定的提升效果。

9、自体血清活性因子抗衰

从爱美者的血液中提取皮肤所需的活性因子,再注射到皮肤衰老区域,如眼袋、鱼尾纹和黑眼圈等,这样能激活此部位的组织活性,延缓衰老。并不会导致排异过敏,也不需修复期且维持时间长,但需多次注射。

温馨提示

不管用哪种医美项目来抗衰老,必须选择正规的美容场所,这样才能保证成功性,避免带来副作用。注射抗衰老适合25~40岁之间的人,若超过50岁注射效果没有想象的那么理想。30~50岁的人可选择线雕,能提升脸部线条,增加脸部轮廓的年轻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各年龄段适合的整容项目 总有一款适合你

张爱玲曾经说过“出名要趁早”。美丽保养也一样,越是提早进行效果越是持久,美貌越是加分。尤其是微整形,创伤小、风险小、见效快,越来越受青睐……详细>>

丰下巴该选择哪种材料?总有一款适合你!

下巴长度、上翘程度影响整个面部曲线和下面部美感。下巴较短、下巴后缩者会通过丰下巴的方式来提升颜值,可选择的材料有假体、自体脂肪和玻尿酸,……详细>>

为什么医美项目需避开生理期?4类医美项目不能做!

月经是女性独特的生理特征,此阶段激素水平发生很大改变,而且也会影响出血和凝血机制。一般去医院检查或治疗时,医生常常问起是否处于月经期,做……详细>>

18~50岁的人如何选择医美项目?根据自己年龄选择合适的项目,不要再被忽悠了!

几乎每个女性都害怕皮肤变差和衰老,但这是不可逆的过程。特别是进入35岁后,不管用多么昂贵的护肤品,都不能阻止衰老的步伐。不过最近几年医美……详细>>

盘点那些热门的医美项目?8种项目让你轻轻松松变美!

最近这几年医美项目受到很多人追捧,短短几个月就能让人们快速变美。众多人在选择医美项目中犯了愁,不知道该选择哪种好,不妨来看一看。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