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5大误区,看了后不要再犯错了

2020-07-05 06:07:03      

自体脂肪填充一向很多人熟悉的整形手术,目前因为医美技术发展,此项手术已经成熟,很多爱美女性会通过自体脂肪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在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在做自体脂肪填充是因为不了解,导致效果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所以在做自体脂肪填充前这些误区先了解清楚。

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误区?

一、想要饱满可以多注射点脂肪

由于脂肪注射后会被身体逐渐吸收,而有些担心术后吸收太快不够饱满,所以会要求医生多注射一些,但这是错误的认知,传统的脂肪移植填充过多会导致脂肪得不到血液供应而有硬结钙化等问题,不仅降低脂肪成活率,还会让效果不佳甚至比原来更难看。

二、做完填充后脸会变大

在一些人的认知中认为脸上注射脂肪脸的总体会看起来大一圈,给人圆润丰满的感觉,但其实做完脂肪填充后不仅不会变大,反而会显脸小。这主要是利用脂肪来将凹陷扁平的地方填充,让脸部轮廓变得更加饱满立体。

三、术后想要快速恢复采取热敷方式

大部分整形手术后都需要做热敷来促进恢复,也让人认为肢体脂肪填充也一样,但其实脂肪填充移植后并不能做热敷或者冷敷方式,因为会促进脂肪代谢,不利于脂肪成活,会导致失败。

四、脂肪填充的效果100%

由于使用的是自身脂肪,所以大多数人认为成功率达到100%,却不知日常打点滴都存在风险性,何况自体脂肪移植,它更具有一定的风险,而且术后的成功率因人而异,并没有人所认为的100%,而且和医院医生的技术也有很大关系。

五、抽取的部位会凹凸不平

抽取身体脂肪抽取部位因为缺乏脂肪而会凹凸不平,但其实这是看医生技术,技术高超的医生并不会让这种问题出现,因为移植的脂肪颗粒形状,它们会和原生脂肪融合并且成活,所以不会形成凹凸不平现象。

总的来说,想要做肢体脂肪填充这些误区要先了解清楚,不要盲目进行,不仅得不到想要的效果,反而会给生活和自己带来影。而且要注意在选择医院和医生时要严格,只有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才能提高安全度,也能保证手术的成功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自体脂肪填充后脸会不会变大?关于自体脂肪填充的小常识要了解!

生活中有些女性存在太阳穴,苹果肌以及脸颊凹陷,这种问题存在导致她们看起来更憔悴,而很多为了改善这种情况会选择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顾……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会让脸变大?不要陷入这4大误区

现在是一个以瘦为美的社会,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瘦,越来越美。因此脂肪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仇敌,但是自体脂肪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用它们……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有风险?这6大风险要提防!

近些年,自体脂肪填充占满各大整形网络平台,宣称通过抽取自身脂肪转移到想要填充的部位,如胸部、额头、下巴等,且因为自体脂肪填充成活率比较高……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越多效果越好吗?当心填充过度

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很多女性向往,在目前面部脂肪填充可以让女性梦想成真。也随着目前技术成熟增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很……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