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暑假是整形高峰期,夏季整形好吗?夏季整形的4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2020-07-09 07:47:26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单单凭借化妆品已经满足不了爱美的需求了,很多人都会纷纷的进行整形项目。微整不但可以让五官看上去更精致,还可以一劳永逸,再也不用化妆品来遮住自己的缺点。但是现在正值炎炎夏季,很多人都担心温度很高,会不会影响术后恢复。

那么,夏季整形好吗?

其实夏季是整形的黄金时期,由于夏季的温度比较高人们很容易出汗,身体里面的新陈代谢速度相对也比其他季节要快很多,身体里面的组织细胞代谢的周期也相对缩短了。会使术后的伤口愈合时间缩短,术后手术留下的痕迹相对其他季节也要更快一些。而且夏季是各种各样水果上市的季节,大量的摄入新鲜水果,会补充身体里面所需要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整形以后补充大量维生素,有利于促进伤口愈合。

夏季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夏季整形避免伤口沾水

不管是做哪种整形项目,以后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度。在整形手术以后千万不要立刻洗澡,这样会导致伤口被感染,有可能出现发炎的情况。所以说在做了整形项目以后,一定要让伤口远离水。也一定要注意避免伤口周围有汗,可以选择比较阴凉的地方休息。

2、整形后要及时到医院复查

在做了酒精项目以后一定要随时观察自己伤口的恢复情况,避免伤口出现意外情况发生。一些项目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查,并且及时换药,如果伤口出血或者是任何不适一定不要耽误时间。

3、整形术后饮食要清淡

夏季很多人都喜欢撸串喝啤酒,这样很容易对伤口带来刺激,影响愈合的速度。所以说炎炎夏季做了整形手术以后一定要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这样可以促进伤口愈合,补充大量维生素。

4、整形术后心情要保持愉悦

很多人在做了整形项目以后,精神都会变得非常紧张,情绪也很容易激动。这样焦虑的心情对于伤口愈合没有任何好处,所以应该保持愉悦的心情。

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已经知道在夏季做整形手术以后都需要注意什么?除此之外,大家还一定要谨记医生的叮嘱,按照医生说的去护理伤口,只有这样才能快速恢复自然形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整形的注意事项 夏季整形 整形

为什么选择在夏季整形?夏季整形的4大优势!

虽然夏季炎热,但是展露身材的好时机,大街上的大长腿和小瘦腰纷纷露出,简直是羡慕至极。但很多女性因为自己身材或面容不完美而去医院整形,夏季……详细>>

为什么夏季整形效果好?夏季整形要注意什么?

在炎热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很多爱美女性纷纷走上了整形的道路,这样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夏季整形有一定的优势,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为什么夏季是整形好时机?夏季整形要注意什么

大学生马上进入暑假期,趁着长长的假期部分人群会走上整容的道路。但夏季容易滋生细菌,恢复时间也相对延长一些,整容后要做好护理工作。详细>>

为什么大家喜欢在夏季整形?5种整形项目适合夏季做!

夏季是整形的好时机,因为新陈代谢速度快,整形后伤口能快速愈合。很多人会把整形安排在夏季,如手臂吸脂、冰点脱毛、打瘦脸针或隆胸等。详细>>

夏季整形有什么要特别注意?

进入暑假,不少整形机构都人头涌涌,多了不少趁着假期来整形的学生求美者。近年来,长假都成了热门的整形期。然而,夏天天气炎热,人容易出汗,让……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