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几年后要取出?术后如何避免感染?

2020-06-23 07:16:22      

现如今,各种医美整形在各大网络平台大肆报道,很多求美者为了美丽纷纷加入其中,其中就包括假体隆鼻。假体隆鼻主要是通过注射假体材料让鼻子又挺又拔,让很多女性很向往。但有些女性又担心,假体隆鼻有保质期,在进入年龄后需要将假体取出,那到底是不是这样?一起来了解一下。

做假体隆鼻几年后需要取出吗?

一般来讲,做假体隆皮手术后,假体材料是不需要取出的,手术成功后只要日常做好护理不会带来不适,就算年龄增长也不会变塌。特别是做自体脂肪填充,采取的是自身脂肪,出现排异的几率比较小,脂肪颗粒成活后会和自身脂肪融为一体,不过如果存在这几种情况就需要将假体取出。

什么情况下需要将假体取出?

一、出现排异现象

在做手术时如果材料选择不当会有排异现象,而当出现排异问题时需要及时采取措施将假体材料取出。

二、出现移位

如果医生没有彻底了解鼻部结构,在手术时将假体放在不对的层次和位置,导致术后移位,这种情况也需要取出假体。

做假体隆鼻手术要如何避免感染?

一、术前做健康检查

在手术前求美者要做全身健康检查,发现身体有病毒感染或者免疫力低下时,暂时不做手术,避免手术过程中以及手术后感染几率增加。

二、消毒要到位

手术的过程中各种器械以及鼻子内外都需要做好消毒,而这种操作只有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才能做到。

三、术后护理很重要

手术后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并且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多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才能防止感染几率增加。

四、不用手按压

在术后很多女性会为了体验而用手按压填充部位,但用手按压会导致移位以及假体材料被快速吸收,甚至因为手部细菌多而造成感染。

总的来讲,假体隆鼻在近些年技术虽然越来越成熟,但女性在求美的过程中注意事项要做好,正规专业的医生医院不能少,毕竟这是保证手术安全以及提高成功率的关键。

(责任编辑:黄敏璇 )

假体隆鼻是怎么做?隆鼻假体取出多少钱?

隆鼻是时下很火爆的整形项目之一,有的女性觉得自己鼻梁十分扁平,没有立体感,导致自己面部缺乏独特的美感,所以想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变自己面部……详细>>

假体隆鼻假体可以取出吗

选择假体隆鼻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可是有一些朋友对自己的假体隆鼻效果并不满意,那么假体隆鼻假体可以取出吗?下面就请我们的专家来给大家讲解一……详细>>

假体隆鼻不满意能否取出假体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那么有些人就有疑问了,假体隆鼻不满意能否取出假体?下面就让专家来为我们介绍这……详细>>

假体隆鼻术后如何避免留疤?

是手术就会有切口,有切口就会破坏真皮层,破坏真皮层就必然留疤。假体隆鼻虽然是一项小手术,但同样有切口,因此难免留疤。不过,有些疤痕也是可……详细>>

假体隆鼻后如何消肿?试试这几种小妙招?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精致立体的五官,如果鼻子不好看的话就会降低了颜值,有很多人会选择假体隆鼻,做了假体隆鼻之后如何快速的消肿呢。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黄呈辉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