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矫正鼻梁方式有哪些?鼻头缩小手术怎么做?

2020-06-11 11:48:55      

鼻梁矫正和鼻头缩小是目前比较常见的鼻整形方式,能有效改善中国人鼻梁塌、鼻翼宽的不足。此外还有鼻综合整形这一一次性改善鼻部缺陷的术式。下面,有请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任医师王原路为我们一一阐述矫正鼻梁方式、鼻头缩小手术术式、鼻综合整形内容这些内容。

矫正鼻梁方式有哪些?

矫正鼻梁的方式通常有两种:现在最常用的是假体隆鼻,还有一种方法是注射玻尿酸,这样能够起到增高鼻梁的作用。缩小鼻翼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实现,具体操作就是两边对称地去除部分鼻翼,然后缝合。手术效果不错,疤痕也不明显。

线雕隆鼻能挺多久?

线雕隆鼻是近两年来才兴起的隆鼻方式,其效果相对不是太完美,而且只能保持一年左右,现在做的人越来越少。膨体是早就用在人体的材料,例如人造血管,近几年也慢慢地作为隆鼻的材料。其实它是很好的一种隆鼻材料,效果不错。但因为它是一种多氟的有机材料,易致感染,所以手术中要注意防感染。

鼻头缩小手术怎么做?

鼻头缩小是通过去除部分鼻翼软骨和纤维组织脂肪,然后多数通过缝合的方式来改善,缩小鼻头。鼻头缩小做完后,需要注意一周内不能湿水,同时应尽量避免感冒,流鼻涕,污染伤口,一个月之内尽量不要去触碰伤口。

什么叫鼻综合整形?

鼻综合整形就是指通过多种手术方式来矫正鼻的不完美,比如鼻梁不够高、鼻头过大、鼻翼过宽,要通过假体或者软骨植入来垫鼻梁,同时通过手术的方式缩小鼻头,通过鼻翼缩小术矫正鼻翼过宽,综合地达到一个完美的鼻型。

通过上述讲解我们可以明白,鼻部的整形多通过在鼻部植入人工材料或削减鼻部相关组织来完成。现代鼻部整形技术的发展已经比较成熟,因此病人可以通过多种途径了解相关手术内容,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选择适合的术式,以达到自己的美学目的。

本文指导医生:
王原路
擅长疾病: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近三十年,经验丰富。擅长面部美容整形,如:重睑,隆鼻,隆下颌。面部年青化手术,如:眼... [详细]

(责任编辑:苑雪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综合整形 鼻头缩小手术 矫正鼻梁

鼻头缩小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在现实生活当中,如果一个女人的鼻子不够有立体感,就会严重影响到鼻子的形态,所以对于很多追求时尚女性,为了不让自己的大鼻头影响自己形象,……详细>>

哪些人适宜做鼻头缩小手术?

做鼻头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有很多人为自己的大鼻头厌恶,却不知道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鼻头缩小手术的两种方法

大鼻头使脸型看起来也很肥大,而小鼻头反而可在视觉上起到瘦脸的效果。有爱美的MM会尝试鼻头缩小术,只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超高鼻尖矫正术,另……详细>>

鼻翼鼻头缩小手术切口

鼻翼鼻头缩小手术大家都知道是需要切伤口的、很多时候大家都很害怕鼻翼鼻头缩小手术的时候,切口太大,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鼻翼鼻头缩小手术切……详细>>

鼻头缩小手术5大注意事项

鼻头缩小术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告别大鼻子的首选方式。可是,收获美丽并没有那么容易,特别是在关乎形象的鼻头整形上面,鼻头缩小术的前前……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