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做眼部整形手术当天可以带隐形眼镜吗?眼部整形要注意什么

2020-06-12 07:39:16      

有一双迷人漂亮的眼睛是很多女性期待的。如今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眼部整形手术已经相对成熟,很多女性会通过手术让眼睛变大变美,其中也包括近视女性。很多近视女性喜欢佩戴隐形眼镜,不过在做眼部整形手术后戴隐形眼镜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做眼部整形手术当天能带隐形眼镜吗?

确切来讲,在做眼部整形手术后当天是不能戴眼镜,一般需要在术后一个月才能佩戴。由于隐形眼镜又被称为角膜接触镜,在佩戴的过程中如果不注意,会对角膜造成摩擦引发炎症。而在佩戴眼镜的过程中会过多地翻动眼皮,在做手术后,眼睛会被完全包扎,如果佩戴隐形眼镜会感觉不适,甚至引发炎症,所以在做眼部整形手术当天不能佩戴隐形眼镜,包括手术时,需将眼镜摘除下后再进行,避免手术失败还造成伤害。


做眼部整形手术时要注意什么?

一、有人陪同

在做手术后二十四小时需要用纱布蒙住眼睛,防止感染,能让眼睛充分休息。所以在手术时需要有人陪同,照顾日常活动以及饮食起居。

二、经期不做手术

女性经期身体激素会发生变化,在受到激素的影响会让各个系统也跟着有异常,如血管脆性增加、凝血时间延长、身体抵抗力下降等,此时也会因为内分泌失衡让身体对抗疾病的能力低于正常人,一旦做手术容易让病菌入侵诱发感染。另外经期凝血时间会延长,进行手术如果有血管破裂或者出血不能凝结的情况,会导致意外。


三、停用药物

如果有服用活血药物或者抗凝血药物,如阿司匹林、阿胶等,在手术前一周需要停止,这些药物会影响身体的凝血功能,易导致在手术中发生出血而不易止血,如果存在高血压或者糖尿病,咨询医生再根据情况调整停止或者继续服用药物,但要注意在手术时确保血压血糖正常。

温馨提示,做眼部整形手术前后注意事项要了解清楚,同时在选择医院时要正规专业,正规专业的医院医生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也能让术后效果达到最佳。

(责任编辑:黄敏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的注意事项 隐形眼镜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手术有哪些标准?哪些适合眼部整形?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都想拥有一双明亮动人的眼睛,虽然眼睛在我们的五官中占据的位置是最小的,但是却是整体颜值的亮点内容,所以很多的……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价格

大眼睛、高鼻梁、小脸是现今人们对美女的审美标准,于是,很多人通过整形来弥补自身的缺憾,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基于这种观念,开眼角手术一直是热……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的价格

深圳开眼角手术多少钱?开眼角在开阔视野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魅力,这已经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共识。据整形医生介绍,开眼角是比较常见的整形项……详细>>

眼部整形手术多少钱

成都开眼角手术多少钱?近来不少求美者咨询这个问题,成都开眼角手术价格直接关系到人们是否会接受这项手术治疗。详细>>

眼部整形有哪些手术? 眼部整形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的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很多人都想做眼部整形来改善脸部的美观度,随着现代医学科技的发达,眼部整形方法也越来越多了,很多爱美人士都……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