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如何选择隆鼻材料?这4种隆鼻材料很常见,要正确选择!

2020-06-03 07:54:02      

鼻子在五官当中占据中间,鼻子挺拔秀丽,整个颜值也不会差到哪里。很多人做完隆鼻手术之后,整体的颜值提高了不少。不过,在做隆鼻手术之前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隆鼻材料,那么该如何选择呢?可以考虑从以下这几点入手。

选择隆鼻材料需要考虑什么问题呢?

1、是否能够接受假体材料

有些人对于假体材料是比较排斥的,不想把假体材料放在自己的身体里,感觉用假体隆鼻非常的有负担。如果有这种心理最好不要强迫自己,选择自体软骨作为隆鼻材料就好。

2、鼻部皮肤是薄是厚

有的人鼻部皮肤是比较薄的,这种情况如果使用硅胶假体,鼻子就有透光感,看起来很假,不自然。医生在做隆鼻手术之前会看鼻部的皮肤厚薄程度,然后根据这一点推荐最适合的隆鼻材料。

3、自身的鼻型

有的自己本身的鼻型是不错的,就是想要精益求精,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选用耳软骨。但是如果自己的鼻型比较差,需要做较为复杂的整形,耳软骨就不够用了,可以选择肋软骨来当做隆鼻材料。

都有哪些常见的隆鼻材料呢?

1、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是目前来说应用最为广泛的隆鼻材料,比较常见的有l型和柳叶型两种。用这种隆鼻材料来隆鼻,维持的时间较为长久,手术一次就能完成,不需要多次进行,这种材料也比较容易雕刻,也容易取出。

2、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是主要运用在鼻尖处的隆鼻手术,一般是选择耳软骨和肋软骨。用软骨隆鼻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吸收比较少,外形包括触感都很真实,不用担心正常的触碰。

3、膨体材料

膨体材料比硅胶材料软,做完手术之后会更自然一些,没有透光的情况发生。但是取出比较困难,因为人体的组织细胞和血管会长进膨体材料当中。

4、玻尿酸

玻尿酸是注射用的隆鼻材料,不需要开刀,形态也较为自然,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可以照常上班。但是玻尿酸隆鼻维持的时间不是特别的长,它会慢慢地被人体吸收,需要定期的注射。

隆鼻手术并不是简单的小手术,应该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在做手术之前要和医生进行充分的商议,决定该使用哪种材料以及决定该做成什么样的效果,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和自身的安全。

(责任编辑:黄敏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隆鼻材料 隆鼻材料的选择 隆鼻材料

隆鼻如何选择材料?应了解这4种材料的利弊

在夏季是做隆鼻手术的好时机,因为新陈代谢速度比较旺盛,能够让身体快速的适应隆鼻材料,但是部分爱美女性在选择隆鼻材料方面却迟疑不决,多比较……详细>>

假体隆鼻用什么材料好?这4种材料可供你选择!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时尚,特别是一些爱美的女孩子。但大部分人的人生来五官就不是那么多完美,所以很多人都想微调一下来改……详细>>

隆鼻材料要怎么选择?

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不少想要挺拔鼻子的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隆鼻手术。然而,隆鼻手术的方式多样,可以选择的材料也十分多。那么,隆鼻什么材……详细>>

怎样隆鼻最好?专家教你如何选择隆鼻材料

鼻子位于面部中央,挺拔、俏丽的鼻梁,使面部轮廓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与西方人挺拔的高鼻梁不同,东方人的鼻子多数较低平,尤其是一些天生低鼻梁、……详细>>

隆鼻材料选择哪种

假体隆鼻是目前非常流行的隆鼻术,是在鼻部组织中放置假体垫高鼻梁的手术,假体材料的选择关系到术后效果的逼真度,而可选用的假体材料种类有很……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