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想要做光子嫩肤,这4个小常识很有必要了解清楚!

2020-06-03 07:52:17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问题也会慢慢出现,光依靠护肤品来保养皮肤已经不够了,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医学美容的方式来做皮肤护理。近几年光子嫩肤非常流行,有些人盲目跟风,而有些人还持观望的态度。那么做光子嫩肤之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做光子嫩肤之前需要了解哪些问题呢?

1、光子嫩肤需要做多少次

光子嫩肤是利用脉冲强光每对肌肤进行深层护理的一种医学美容方式,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再生,消除黑色素沉着,淡化细纹。比起一般的皮肤护理,光子嫩肤的价格会稍贵一些,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做几次光子嫩肤效果会比较显著。光子嫩肤是对皮肤的护理,只做一次是没有特别显著的效果的,要做三次左右效果会比较显著。一般医生会制定光子嫩肤的疗程,按疗程走,皮肤状态会越来越好。

2、做光子嫩肤疼不疼

每个人对于疼痛的忍受程度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做光子嫩肤的时候只是感觉一阵的不适,而有的人做光子嫩肤会感觉到灼热的痛感,这都是正常的。一次大约是二十分钟左右,出现轻微的不适感会慢慢恢复的,不必太过于忧心。

3、什么人适合做光子嫩肤

绝大多数人都是适合做光子嫩肤的,它是一种较为基础的皮肤护理。但是,它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哺乳期、妊娠期的妇女最好不要做光子嫩肤。另外有皮肤病的人,等到皮肤病完全治好之后,再去做光子嫩肤,否则会让病情加重。在做光子嫩肤之前,最好和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看是否有不适合进行光子嫩肤的条件,如果有,要等条件充分消失之后再进行,做皮肤保养并不差这些天。

4、做光子嫩肤之后应该如何护理

做完光子嫩肤之后,最好有几天的休息时间。七天之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和所有的化妆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另外做完光子嫩肤之后也要注意不要受到太阳的暴晒,以免产生黑色素沉淀。外出要带好遮阳帽,打一把遮阳伞,尽量不要涂抹防晒霜。

光子嫩肤是比较流行的日常皮肤护理,在做光子嫩肤的时候最好能够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不要去没有资质的小美容院。并且做光子嫩肤之前要与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做完以后要注意护理,这样才能有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什么是光子嫩肤?关于光子嫩肤的几个小常识你应了解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的皮肤很容易出现一些问题,甚至有些会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而导致皮肤出现下垂以及老化的现象,所以对于一些爱美的女性来……详细>>

光子嫩肤的治疗常识!

B 光热解原理: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详细>>

光子嫩肤是什么?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注意什么?

光子嫩肤是现在运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段,主要是可以把女性脸上暗淡的皮肤重置,让皮肤重新拥有白皙透亮的肤质,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祛斑吗? 光子嫩肤以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有很多女性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光子嫩肤可以祛斑……详细>>

色斑做光子嫩肤效果好?带你揭秘光子嫩肤的3大步骤!

没有哪个女人不想拥有光洁无瑕的皮肤,但是天生丽质的人毕竟是少数,多数情况下还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缺陷,而色斑就是困扰很多女性的面部肌肤问题。……详细>>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