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纹眉怎么做维持时间长?掌握3点维持时间更长!

2020-05-29 07:48:28      

最近几年纹眉越来越流行,这样能一劳永逸解决眉毛问题。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纹眉后持续时间长,其实只要做好以下3点就能延长其保持时间。

纹眉如何做才能维持更长时间?

1、选择正规整形机构

必须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样能从最大程度上让纹眉效果持续时间长一些。正规的整形机构设备齐全且先进,操作医师技术精湛且经验丰富,因此会延长其维持时间。

2、选择好的色料

纹眉所用的色料有多种,必须选择高质量且正规厂家所生产的色料,这样纹眉后不易褪色,且保持时间长。

3、术后做好护理

只要掌握正确的护理方法也能延长其保持时间,纹眉后表皮可自动结痂,不能用手直接去抠。纹眉三天后不能让局部沾水,保持干燥清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也不能喝酒和吃海鲜,以免延长伤口愈合。

哪些人不能纹眉?

1、凝血机制差的人

凝血机制差的人血小板数量少,身上有伤口时没有足够的血小板止血,导致不停出血。纹眉虽然只是带来轻微创伤,不易引起出血,但此类人为了安全尽量不要纹眉。

2、季节性疱疹人群

体内携带疱疹病毒的人不能纹眉,若必须纹眉的话,需提前咨询专业人士,如手术前静脉注射或口服抗生素。

3、术后和大面积受到外伤的人

术后或受到外伤后患者需口服药物,身体本身可产生抗体,若此时纹眉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副作用。

4、孕妇和哺乳期女性

一旦确认怀孕就不能纹眉毛,因为化妆品中含有的稳定剂会对皮肤带来不同程度伤害,甚至会渗入皮肤,通过胎盘对胎儿带来影响。哺乳期也不能纹眉,因为在纹眉过程中势必用到止痛药和色素等,可能会被皮肤所吸收,然后通过血液进入乳汁。

5、皮肤角质层薄的人

皮肤角质层薄的人染色效果差,也有可能因为内分泌失调而染色困难,伤口愈合速度慢,易引起炎症或感染。凡是皮肤炎症和敏感肌肤的人纹眉前,必须彻底治愈,以免带来不良反应。

6、疤痕体质的人

严重疤痕体质的人恢复机制有问题,即使皮肤受到小轻伤恢复起来非常困难,往往留下疤痕。纹眉非但达不到其效果,反而会留下疤痕。

温馨提示

以上6类人不能纹眉,纹眉过程中需保持身心放松,积极配合医生。操作过程中要严格掌握无菌技术,防止发生感染。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眉的方法 纹眉维持时间长的方法 纹眉

激光脱毛的维持时间是多长

永久性脱毛,实际上是对permanenthairremove的直接翻译。如果将之翻译成长久性脱毛可能更科学一些。事实上在美国,一种脱毛方……详细>>

冰点脱毛效果维持时间

冰点脱毛就是无痛的,因为它主要针对有毛发的部位进行脱毛。尤其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但是对正常的肌肤基本无损伤,它利用光被毛干和毛囊中……详细>>

韩式纹眉的保持时间是多久

韩式纹眉是比较流行的一种纹眉方式,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的眉毛一直保持着漂亮的眉形,那么韩式纹眉具体可以保持多久时间呢?韩式纹眉之后结痂多……详细>>

玻尿酸丰唇维持时间

使用玻尿酸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效果大概可以持续1到2年左右,之后,由于玻尿酸的流逝以及人体的新陈代谢,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美莱但是在这……详细>>

纹眉可以保持多长的时间

纹眉的效果是很自然的,与眉毛的形状是一致的,通过植入的方式将染料植入眉部皮肤的组织,形成色块,起到美化眉部的作用,纹眉之后是可以增加眉毛……详细>>

  • 张志文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