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的误区有哪些?避免走进这6个坑!

2020-05-18 06:13:49      

割双眼皮已经走进我们生活,价格低廉,效果立竿见影,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但一部分爱美者对割双眼皮却有很大误区,从而导致割双眼皮失败,再想修复就难了。

割双眼皮的误区有哪些?

1、割的双眼皮越自然越成功

大部分人割双眼皮前要求医生尽量做到自然点。但不同的人眼睛情况不一,操刀医生观念也有很大差异,因此多种因素决定割双眼皮最后的结果。必须选择正规医院,临床经验丰富医生做手术,手术前多和医生沟通。整形美容的最高境界是高于自然,并不是做出来和天生的一模一样。

2、左右双眼皮须一样

大部分人左右眼大小不一样,更何况是割双眼皮。多种因素决定割双眼皮最终的样子,不要盲目追求左右双眼皮必须一模一样,反而看起来很假。

3、可以追求翘睫

部分爱美者割双眼皮时要求医生把睫毛弄翘一下,真正让睫毛翘起来的都是化妆效果,割双眼皮时刻意追求翘睫,易引起睑外翻,看起来非常不自然。割双眼皮手术最主要的是让睫毛根部露出,能改善眼神。

4、想把所有的新技术都试一试

对于割双眼皮商家推出很多新奇的名词,如芭比大眼组合、精雕无痕或急塑美眼,其实这只是商家为吸引消费者而夸大其谈。到目前为止,割双眼皮主流的手术方法分为部分切开、埋线和全切,选择适合自己的割双眼皮方法。

5、盲目追求欧式平行大双眼皮

很多人喜欢做欧式平行大双眼皮,简单的说是把双眼皮割得很宽,看起来很有欧美范。但这和欧美人的面部结构是不一样的,追求欧美范,不仅仅是割个双眼皮和开个眼角就能解决的。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不同地区的人眼睛结构不一样,盲目追求网红眼,把双眼皮弄得很宽,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并发症。

6、不想要肿眼皮

亚洲人天生皮肤厚,肌肉肥大且脂肪膨出,因此上睑比较臃肿,这是由基因所决定的。手术过程中适当的处理皮肤、脂肪和肌肉,能减轻臃肿的外观,但不能完全去除眼肿。去脂肪太多可能引起上眼睑凹陷、多层双眼皮或双眼皮太宽。

温馨提示

只有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才是最好的,一般采取埋线或小切口方法做双眼皮,大约2~3周就能恢复自然。做双眼皮手术后严格按照医生嘱咐做好护理,一个月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用手揉搓眼睛。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割双眼皮的误区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割双眼皮要注意什么?

高考结束后很多爱美的人群纷纷走上了割双眼皮道路,等到开学时就悄悄的变美了,随着整形医术的发达,现在有多种方法能够让你拥有双眼皮。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抽脂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现在有很多人去做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是用的比较多的方法,但是,对于做双眼皮的方法,是大家比较纠结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家庭医……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避免过度用眼 术后6个护理应做好

对于双眼皮的女性来说,希望能够拥有双眼皮,这样会让眼睛变得更大而且更有神,割双眼皮属于精细的手术,术后做好护理是至关重要的,割双眼皮手术……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