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人体毛太多没有女人味?推荐5个脱毛方法,帮你摆脱烦恼!

2020-04-29 06:00:08      

现如今天气越来越暖和,露出外面的皮肤也越来越多,很多女性都有毛发旺盛的问题,皮肤上的汗毛非常的多,感觉特别的困扰。毛发旺盛首先要排除疾病因素,如果本身特别的健康,还是很多汗毛,可以选择以下这几种脱毛方式来解决烦恼。

都有哪些脱毛的方法呢?

1、用剃刀来脱毛

用剃刀脱毛的方式比较原始,但是这种方法非常的简单实惠,对于皮肤的刺激性也比较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用剃刀来脱毛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手法,不要把皮肤刮破了。另外,要使用自己的刮毛刀,不要和别人混用,以免交叉感染,使用前最好能够消毒一下。

2、蜜蜡脱毛

蜜蜡脱毛很多女性也都在用,就是用蜜蜡粘在需要脱毛的皮肤上,然后一下子撕开,这种方法很爽,但是也很痛。这种脱毛方式比较粗暴,会容易伤害到皮肤,痛感也较为强烈,如果要大面积脱毛,建议不要使用这种方法,实在是太痛苦了。

3、脱毛膏脱毛

相对于以上这两种脱毛方式来以外,脱毛膏脱毛更加的简单便捷,并不需要多少技术含量。但是在脱毛膏的选择上一定要用心,要选择较为温和的、品牌的、口碑比较好的脱毛产品,如果脱毛膏选择的不好,不仅脱毛效果不行,还容易让人过敏。

4、毛发漂白

有一些女性除了身体上会有旺盛的毛发以外,唇部和下巴也有,跟长了胡子一样。因为汗毛长的位置是在人的面部,所以以上这些脱毛方式都不太合适,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毛发漂白。选用毛发漂白膏把汗毛漂成透明色或者白色,这样就看不太出来了,也是一种好方式。

5、激光脱毛

以上这些脱毛方式并不是永久性的,需要定期的再次脱毛。想要永久的脱毛,可以选择激光脱毛的方式,是通过特定的波长的激光让毛囊内的黑色素选择性的吸收,产生热效,让毛囊坏死。相对于以上这是四种脱毛方式以外,激光脱毛能够达到永久的效果。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激光脱毛并不是一次就能够完成的,它需要几次脱毛才能达到全部脱完的效果。要循序渐进。

身上的毛发比较旺盛确实会给很多女生带来困扰,很多女性因此也会变得很是自卑,其实在穿衣方面,都没有办法来展示自己的身材。毛发旺盛还是有解决方法的,以上这几种脱毛方法可以解决毛发旺盛问题,恢复细腻平滑的肌肤。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的整形方法 脱毛方法 脱毛

女人体毛旺盛怎么脱毛

蜡脱毛法是美容院用于大而积暂时性脱毛的常用方法之一。操作虽较为麻烦,但脱毛快速又经济。脱毛蜡分为冻蜡和热蜡两种。冻蜡成本高于热蜡。冻蜡的……详细>>

如何摆脱汗毛带来的尴尬?推荐这5种脱毛方法,很管用

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人们争相恐后展现自己身材的同时,身上的皮肤也同样得到展现。有些女性存在这样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身体上有很多的汗……详细>>

女性夏天怎么脱毛?5个好方法帮你摆脱多毛困扰

俗话说夏季不脱毛变成猕猴桃,夏季是展示身材的好时机,爱美的女性纷纷穿上了吊带裙或者热辣短裤,但是因为汗毛多而引起尴尬,影响了其形象。详细>>

五种脱毛方法 让你摆脱毛毛困扰

为了显露身材,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更光滑,穿衣更好看,于是纷纷选择各种方式进行脱毛,比如,电动脱毛刀、剃刀、脱毛膏、蜜蜡、激光脱毛………详细>>

唇部脱毛三招 重拾女人味

俗话说“嘴巴无毛,办事不牢”,这句话用到男性身上比较合适,如果女性唇部长满又浓又密的汗毛,那一定让人笑掉大牙。当然,面对唇部汗毛,也不是……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