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7种除皱技术,帮你消除脸上的各种皱纹!

2020-05-06 06:08:08      

皱纹是每个人所害怕遇见的,但这是必不可免的。30岁之后眼角和额头部位会明显增多或加深,很多人会通过做除皱技术去除皱纹,让自己看起来更显年轻,那常见的除皱技术有哪些。

除皱技术分为哪些?

1、玻尿酸

玻尿酸属于常见的整形材料,能塑形、除皱和填充凹陷,能更好的去除静态皱纹。玻尿酸本身就存在于皮肤中,只要选择正规厂家所生产的玻尿酸产品就是安全的。

2、肉毒素

肉毒素适合动态皱纹如鱼尾纹、抬头纹和眉间纹等。肉毒素属于神经毒素,注射非常安全有保障。医生所用的肉毒素剂量非常小,而且肉毒素在身体中能自然降解,所以不用太担心安全方面问题。只要规范性长期操作也不会带来任何毒副作用,多次注射后效果会更加持久。但大剂量和高频率注射可能会产生抗体。

3、线雕

30岁脸部轻度松弛的爱美者,可选择正规医院做线雕,能维持一年左右。线雕是埋入一根细小可被吸收的线,线材合法、医生操作规范和手术环境无菌,一般不会带来任何风险,而且植入线能被身体所代谢。

4、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能用于脸部凹陷填充和除去皱纹。脂肪来源于自身,所以可安全使用,不用担心有任何排异反应,效果柔软且自然。

5、大拉皮手术

拉皮手术是把脸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然后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把脸部深部筋膜层拉紧,切口选择在发际线,耳朵后或耳朵旁隐秘部位手术,效果非常显著。拉皮除皱手术适合35~60岁之间、脸部皱纹深和脸部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

6、小切口除皱术

小切口除皱术适合30~40岁早期衰老的人群,皮肤松弛但皱纹不多,不需切除过多的皮肤。

7、内窥镜除皱术

内窥镜除皱属于微创技术,医生不能直视术区,但能根据内窥镜传出来的清晰图像做手术,防止神经和血管受到损伤,但此方法只限于额部除皱术。

温馨提示

手术前做好心理准备,充分和医生沟通,正确理解手术只能帮助人们延缓衰老,并不能让人们永远年轻。手术前两个星期内避免吸烟喝酒,停止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药物。同时避开月经期、哺乳期和妊娠期,手术前不能化妆,注意脸部和头皮卫生。凡是有心脏病、肝肾功能不全以及糖尿病患者不能做除皱手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除皱的整形术 除皱技术 除皱

注射除皱技术要注意什么

注射除皱技术要注意什么?每个人都想永远年轻,但是年华老去却是我们无法阻挡的事实,有了除皱针,我们就可以重现年轻的姿态,因此除皱针获得许……详细>>

激光除皱复杂吗?各种注射除皱的危害有哪些

时间的不断推移,很多女性朋友脸上被无情的刻上了岁月的痕迹,这无疑让很多爱美的女性外表上呈现出很深的岁月沧桑。专家表示皱纹是自然规律留下的……详细>>

射频除皱帮你解决皱纹

焕颜法:射频除皱皮肤与肌肉中的水分减少是老化的开始。此时,胶原蛋白纤维开始变细小,弹力蛋白的弹性也会减低,原先真皮中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交……详细>>

怎么样消除皱纹?

怎么样消除皱纹?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岁月就在你不经意间流逝。渐渐脸上爬满了皱纹,苍老一下子就降临到自己的身上。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容颜衰老,……详细>>

最怕脸上有皱纹 送你6种非手术方法来除皱

随着年龄增长,脸部皮肤会松弛下垂,若通过药物和物理方法治疗无效时,可通过非除皱手术方法来保持脸部年轻化,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