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大腿吸脂手术有风险?不要慌,做到这4点可降低风险!

2020-05-04 08:07:11      

吸脂手术受到很多人青睐,很多爱美女性因为大腿有太多脂肪堆积,而选择医院做吸脂。但大腿吸脂手术难免会带来一些风险,如皮肤褶皱和凹凸不平、术后感染、皮肤坏死和皮下淤血等,其实只要做好以下几点就能规避风险。

如何避免大腿吸脂手术后带来的风险?

1、适量吸脂

吸脂需采取少量多次原则,一次吸脂不能超过4000毫升,这样能避免因为大量使用麻醉药物,降低增加麻醉意外风险。其次,一次抽吸不能超过4个部位,大腿吸脂只是让腿部体质缩小和脂肪层变薄,手术区皮下脂肪遗留厚度需和周围区域脂肪厚度一致,避免因为过度吸脂而导致手术后粘连。

2、选择正规医院做吸脂

正规医院吸脂手术操作规范,手术前会对爱美者做全面检查,能及时排除不适宜做吸脂手术的情况。另外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他们的技术更精湛,能准确画出吸脂手术范围且制定出手术方案,同时也能准确把握吸脂层和吸脂量,手术操作时更细心,防止对腿部神经血管带来损伤,降低并发症发生率。

3、手术前做好准备

手术前两个星期不能用含活血化瘀类的药物,不可吸烟喝酒,防止因为血液循环加快而导致手术中大出血。

4、手术后做好护理

做完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能吃海鲜、辣椒和芥末等刺激性食物,保持手术部位清洁和干燥,防止受到感染。手术后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也可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能太大,定期做复查。吸脂手术后出现淤血、水肿、皮下硬结以及皮肤麻木是正常现象,一般1~2周左右就能消退。对吸脂手术后效果不满意的话,手术后6个月到一年内可再次手术矫正。

温馨提示

必须选择正规医院吸脂手术,吸脂时需遵循少量多次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速度快且痛苦少,不需全身麻醉。大面积脂肪抽吸带来的创伤大,痛苦大,且恢复速度慢,需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吸脂手术后必须做好护理工作,按时更换敷料能防止感染,正确使用弹力绷带3个月,可防止皮肤松弛。另外吸脂手术后避免受到阳光暴晒,因为阳光可延迟伤口愈合和正常色素恢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大腿吸脂有风险吗? 大腿吸脂的后遗症是什么?

到了夏天,很多人都会因为肥壮的大腿,被人取笑为“大象腿”。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一些腿部减肥方法,帮助腿部甩脂,其中比较常用的就是吸脂法。整……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

大腿吸脂手术价格是多少?现在随着整形美容业的发展,整形也成为了一种时尚品了,吸脂瘦腿方法得到很多人的选择,当然,在咨询腿部吸脂的时候,……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有风险?带来这8大危害不可轻视!

现在吸脂手术越来越成熟,很多人会通过吸脂的方法去除大腿和腹部多余的脂肪。不管做哪种整形手术都会存在风险,大腿吸脂手术也是如此。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有什么优点

夏天到了,又是一年一度超短裙和热裤齐上阵秀大腿的好时节。然而,黄种人体形基本上近似梨形,即上半身瘦小,下半身肥胖,宽大的臀部,粗壮的大腿……详细>>

大腿吸脂手术要多少钱

大腿吸脂手术要多少钱?大腿吸脂术在所有吸脂术中,属于难度较大的一种。所以大腿吸脂手术价格就成为了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其实大腿吸脂手术价……详细>>

  • 李涛

  • 张志文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