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手术的切口在什么部位?带你揭秘这5种整形手术切口的隐藏部位!

2020-04-23 06:02:0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了在生活中做好保养以外,很多女性都会求助于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外观更加精致。但是整形手术毕竟是手术,很多人对此还是有所恐惧,害怕留疤。整形手术类型不同,切口的位置也不一样,了解切口在哪里,或许能为你打消顾虑。

各种整形手术的切口在哪里呢?

1、双眼皮手术

在所有的整形手术当中,双眼皮手术的受欢迎程度绝对能排在前列。双眼皮手术的切口一般都隐藏在双眼皮的褶皱线处,闭着眼睛才能看出来,并且不认真看也是看不清的。有一种新型的微痕双眼皮手术,切口在下睑内结膜处,伤口恢复很快,甚至不用缝合。

2、假体隆下巴手术

假体隆下巴手术的接切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内切口,一种是外切口,在我国内切口应用的比较多。内切口是在下唇系带位置,它隐藏在嘴里,也可以算作是无痕了。外切口则是在下颏处,是比较容易留疤的切口部位,在我国应用的比较少。

3、隆胸手术

想要拥有丰满坚挺的脂肪,可以采用假体隆胸手术,而假体隆胸手术的切口主要在以下,这4个部位分别是腋下、乳房下皱壁、肚脐和乳晕边缘。比较常用的是在腋下和乳晕边缘部位的切口,比较自然,缺点可能会影响哺乳。乳房下皱壁这个切口容易留疤,在我国也应用的很少。而肚脐部位则是针对以前所盛行的盐水袋隆胸,现如今已经退出历史舞台了。

4、假体隆鼻手术

拥有挺拔的鼻子能够让整个面部得到跃层式的改善,假体隆鼻手术也很流行。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在鼻孔内,只用用于植入假体,所以并不是特别的大,在鼻孔内也有很好的隐形效果。对于鼻综合手术来讲,都采用的是开放性的切口,一般集中在鼻翼缘和鼻小柱的部位,不仔细看也很难发现。

5、吸脂手术

吸脂手术主要是针眼的痕迹,但约缝针的话也只需要缝一针到两针。并且在选择抽脂入针部位的时候,选择在褶皱处和或者其他隐秘的部位,也是不容易被发现的。

以上面是常见集中整形手术的切口所在,由此可见,只要医生的经验够丰富,技术够高超,是完全可以把切口隐藏起来的。这也意味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整形手术,不要乱相信一些没有资质的整形机构的广告。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手术的切口部位 切口 整形手术

整形手术有风险,带你揭秘这6种整形手术的后遗症!

整形手术在目前非常火爆,由于女性对美的追求,使她们纷纷陷入各种整形手术当中,通过不断的整形让自己外观越来越完美。而各种整形手术在操作后可……详细>>

常见隆鼻手术的切口部位

选择隆鼻手术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鼻子对我们的五官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常见隆鼻手术的切口部位有哪些呢?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请专家来给大家讲解……详细>>

隆胸手术切口放在哪里?放在这3个部位最合适!

现在人们越来越在乎外形美,部分女性会通过隆胸手术,让胸部变得更加丰满,展现出曲线美。他们除了关心术后效果外,也非常在意切口位置、长短和疤……详细>>

隆鼻整容手术的常见切口部位

隆鼻整容手术是一种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因为人们开始慢慢地接受隆鼻整容手术了。当然选择隆鼻整容手术的人多了,那么问题也多了,隆鼻整容手术的……详细>>

专家讲解隆鼻手术的常见切口部位

为了拥有一个美鼻,选择隆鼻手术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那么隆鼻手术的常见切口部位有哪些大家知道吗?关于这个问题,下面就请我们的专家来给大家讲……详细>>

  • 李小霞

  • 刘力华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