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打除皱针反而老的更快?整形医生给你真相!

2020-05-03 06:02:00      

衰老是很多女性都不愿意面临的问题,长出皱纹,身材走形也是很多女性难以接受的事。长出皱纹这件事是没有办法避免的,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趋势,但是可以通过整形的方式来去除皱纹,打除皱针就是非常常见的。但是很多人对于除皱针不是很了解,认为打了除皱针以后会让人老得更快。事实真是如此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打除皱针以后会让人老的更快吗?

1、不会,因为会被代谢掉

除皱针又被称之为注射除皱,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材料注射到皱纹处,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去除皱纹,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的一种皮肤整形方式。除皱针的材料一般分为两种,分别是玻尿酸和肉毒素,玻尿酸解决的是静态的皱纹,而肉毒素解决的是动态的皱纹。虽然两种材料解决的皱纹种类不一样,但是它都是可以被人体代谢的,一般维持的时间是六个月左右。六个月之后材料就会被代谢干净,皱纹也就恢复了,打除皱针的前后对比差异很大,在代谢完之后回复到原来就会让人有落差感,让人感觉更加衰老,其实这只是一种个人的感觉而已,是心理因素在作祟。

2、不会,皮肤本身有弹性

在打完除皱针之后,有非常好的除皱效果,但是在材料代谢之后又会回复原样。很多人都认为在这个过程就会让皮肤弹性受到影响,甚至会让皱纹更加的深。这种想法是不对的,皮肤本身是有弹性的,虽然随着年纪的增长会慢慢的减小,但是除皱针这一点支撑不足以把皮肤撑大。觉得打除皱针之后老的更快,这种想法完全是杞人忧天。

3、不会,衰老是一个过程

皮肤的衰老是一个渐渐发展的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也没有办法会突然的衰老。打除皱针是为了延缓衰老的进程,并且注射的材料是可以被吸收的,它并没有完全斩断衰老的脚步。打不打除皱针,衰老的速度就在那里,不能因为打了除皱针而使衰老突然加速前进,这种情况是不合理的。所以说打除皱针不会让人衰老的更快,不必过于忧虑。

除皱针是目前来说非常受欢迎的去除皱纹的整形项目,打了除皱针之后也不会加速衰老进程,相反会让整个人变得更加年轻。不过打除皱针一定要去有资质的医院,这样效果和安全性都能够得到保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除皱针与衰老关系 老得快 打除皱针

打除皱针的价格多少

皱纹是女性美丽的天敌,为了拥有年轻的容颜,很多人都会选择用除皱针来达到除皱的目的,打除皱针作为一种非手术除皱的方法,其独特的优势受到求……详细>>

打针除皱得当去眼部皱纹吗

打针除皱得当去眼部皱纹吗?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周呈现了皱纹,全部人就会显得分外苍老。打针除皱简略疾速,除皱结果明显,但是打针除皱得……详细>>

打除皱针后注意事项

打除皱针后静坐休息,不要去按摩打除皱针部位,以免A型肉毒毒素扩散到其它肌肉。详细>>

除皱针价格多少?

除皱针价格多少?注射除皱具有损伤小、无创伤、见效快、不影响工作等特点,它只需将一定剂量的注射剂注射进需要除皱塑形的部位即可,整个过程仅1……详细>>

你知道除皱针多少钱吗

随着社会的发展,微整形已变得很普遍,那么,爱美女性都可以自主的选择各式让自己变得美丽的方法。现在,微整形除皱受到了女士们的欢迎,那么除皱……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