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美容手术有风险,特别是这5种整形!

2020-04-20 06:03:04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于美观。对身体某一部位不满意时会通过整形美容的方法来改善,但并不是所有的整形美容项目都绝对安全,尤其是以下整形美容手术,可能会带来一定的风险。

哪些整形美容手术风险系数高?

1、眼部整形

做双眼皮确实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美观且炯炯有神,但这属于精细手术。割双眼皮手术易出现外形不良和不自然。开眼角可能会引起疤痕增生。去眼袋可引起下眼睑外翻或下睑退缩以及眼闭合不全。做眼部整形时易出现问题且难以修复,希望每个求美者都要三思而后行。

2、鼻部整形

鼻部整形以引起鼻尖和鼻梁外形难看或鼻梁歪,有很多人会反复修复,但每修复一次,修复难度就会有所增加,严重的话可带来不可逆的后遗症。鼻子内部的结构非常清细,而且每个人的鼻型不一样。需选择创伤最小且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3、抽脂塑身

其实抽脂手术是比较安全有效的美容手术,但仍然会带来一些并发症如麻痹、手术区瘀斑、感觉异常和皮肤凹凸不平。严重的话可能会误伤脏器,引起手术后脂肪栓塞,从而丢失宝贵生命。出现并发症的风险和医生经验以及操作技术、手术后护理有关。若抽脂术后不对称或不平整,6个月之后可以再次吸脂修复。

4、乳房整形

乳房整形最常见的并发症是乳房两侧不对称、乳房变硬或变形,因为神经损伤乳头失去感觉。乳房整形手术带来的风险主要和整形医院资质、医生经验、自身条件和手术后护理有关。就拿小乳房隆胸手术来说,一般医生会把硅胶假体埋入乳腺组织后,若植入的假体出现包膜挛缩时,乳房会变硬或疼痛。

5、注射整形

现在填充剂注射受到很多人青睐,但注射玻尿酸也会带来一定的并发症,如脸部僵硬,疼痛,肿胀、瘀斑、感染或过敏反应等。大部分并发症是暂时性的,严重的并发症需及时处理。

温馨提示

不管选择哪种整形方法都要保证医院正规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手术后严格按照医生嘱咐用药,定期做复查,这样才最大程度保证其整形手术的成功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风险的整形手术 整形美容手术 整形

小心整形美容手术七大常见风险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整形美容已经成为一件常见的事情,但是整形毕竟作为一门外科手术,因而还是具有外科手术一般风险的同时还具有其独特的手术风……详细>>

臀部整形美容手术有哪些?

随着人们对自身身体的关注越来越多,而整形美容医师也在不断发明新技术、新方法来满足爱美人士不断增加的美容需求。比如臀部美容的方法就有好几种……详细>>

19岁“口罩女孩”完成整形美容手术修复疤痕

27日下午15时,19岁的“口罩女孩”莎莎在整形美容中心接受了第一期手术,该院徐凯副主任为其免费施行了“颈部蹼状瘢痕松解+皮瓣移植植皮”……详细>>

整形手术有风险,带你揭秘这6种整形手术的后遗症!

整形手术在目前非常火爆,由于女性对美的追求,使她们纷纷陷入各种整形手术当中,通过不断的整形让自己外观越来越完美。而各种整形手术在操作后可……详细>>

唇部整形美容手术后如何护理

唇部整形手术是专为嘴唇有缺陷或不满意自己口唇形态、厚度、唇色等的人群而面世的一种外科整容手术。最常见的唇部整形手术有:丰唇手术、嘴唇修薄……详细>>

  • 郭成山

  • 黄胜光

  • 张剑勇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