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有哪些副作用?小心这5大后遗症等着你!

2020-04-06 06:05:53      

隆鼻属于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段,能让整个脸部变得更加协调。隆鼻是通过在鼻部填充某种组织来垫高外鼻,改善鼻部容貌手术。但隆鼻会带来一定的副作用,需引起人们重视。

隆鼻会有哪些副作用?

1、外形不好

很多人做完隆鼻手术后会发现效果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是因为手术前没有和医生协调好或预想的要求太高。

2、假体材料不稳定或关系

假体材料对别人来说是异物,隆鼻后易出现清晰的假体轮廓。用手触摸鼻子时会明显感觉到植入的硅橡胶在晃动,这主要和医生的操作手法有关。

3、假体外露

一部分人做完手术后会出现假体外露,可能会出现假体穿透鼻翼的情况,这主要和医生手法有关。也有部分爱美者为追求隆鼻高度而导致鼻部皮肤太紧绷。

4、出现排斥反应

隆鼻手术后的排斥反应是鼻部水肿一直没有消失,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这和爱美者的体质有关。此类人可选择自体软骨隆鼻。

5、假体透光

隆鼻手术后鼻部反光增强,能明显看到鼻下有假体存在,这和隆鼻假体颜色关系密切。

隆鼻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隆鼻手术后初期用冰袋对局部冷敷,能减轻术后肿胀,手术后第5天做局部热敷能促进吸收。手术后一个星期内假体还没有稳定,所以一定要好好呵护,不能触摸,也不能受到撞击或挤压。术后三个星期内不能服用阿司匹林药物,以免抑制正常凝血功能,而导致手术后持续性出血。隆鼻手术后4个星期内避免戴眼镜,坚持对脸部冷敷,保持抬头姿势,睡觉时尽量把头部垫高,有利于消肿。鼻子在没有完全消肿时难免会歪斜,这是正常现象,不必太担心。若期间鼻子出血的话轻轻擦除即可,若有鼻痂不能强行抠掉,也不能用手去触摸。

温馨提示

必须选择正规医院做隆鼻手术,对手术充满安全感和信心,消除恐惧心理,主动和医生配合,不能盲目投医。手术前保证没有任何病灶如痤疮,鼻窦炎、鼻炎或毛囊炎等。为能防止感染月经期间不能做隆鼻手术。手术前两个星期不能服用含阿司匹林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降低血液凝固功能,手术前不能化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后的注意事项 隆鼻的副作用 隆鼻

隆鼻手术后的4大后遗症 隆鼻前要有思想准备!

鼻子决定了五官的协调性以及立体感,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立体的鼻子,能让其他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和立体,现在隆鼻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详细>>

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隆鼻不当警惕4大后遗症

很多爱美人士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高挑,就会选择隆鼻整形手术来完美自己的鼻子。隆鼻手术,鼻内切口通常在一侧鼻前庭皮肤黏膜交界处,沿鼻翼软骨内……详细>>

为什么膨体隆鼻会有后遗症

通过进行隆鼻手术,可以垫高鼻梁,让脸部更加立体,并提升个人的气质。要想达到理想和长效的隆鼻效果,植入膨体假体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方式。现今膨……详细>>

隆鼻后遗症及隆鼻修复方法

有很多追求完美的女性,在选择隆鼻以后,出现了一些后遗症,也就是说出现了手术失败,让很多女性很烦恼,所以为了尽快的能改善,想了解一下隆鼻后……详细>>

隆鼻有风险?隆鼻前先了解这5大后遗症,再做决定!

隆鼻作为最常见的一种整容技术,能够有效的塑造面部的立体感。每年进行隆鼻手术的人也越来越多,且手术技术也越发的成熟可靠。但是但凡是手术也是……详细>>

  • 樊韵平

  • 杨琼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